人生在世庸庸碌碌,與家人聚少離多也是大有人在,往往身後安土下葬,會希望親近的人常伴左右,因此才有家族墓園的產生。自古家族墓園多是權貴、大姓才會建造,為了庇蔭後世人、福延子孫,而相對的家族墓園蓋得不好,也可能擾亂風水、禍延後代,所以到底怎麼建才對呢?

【認養公園地來盡孝道,整修後鬱鬱蔥蔥成家族墓園】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遠雄大巨蛋即將進行環評)

遠雄大巨蛋歷經停工五年之後,在2019年10月進行第7次都市審議委員會,北市都發局提出,針對大巨蛋園區的避難壅塞點,都委會主席、都發局長黃景茂經過冗長討論後,裁示委員有共識原則上修正通過,紛擾長達一年多的都審終於畫下句點。接下來也即將進行環評,期盼順利通過。

【遠雄大巨蛋的誕生 由球迷希冀而來】

27年前,正值職棒二年總冠軍賽的味全龍對統一獅第七戰。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卻讓比賽中斷,全場球迷如此失望心急,在現場高聲大喊「巨蛋!我們要巨蛋!」面對球迷的呼喊,當時擔任行政院的郝柏村立刻回應,保證政府會興建一座巨蛋室內球場。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人壽秉持著「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品牌精神設立了微型保險,幫助弱勢群眾能用低保費享有基本的意外身故及意外失能保障,也能避免因被保險人發生保險事故而致使家庭陷入困境,希冀透過微型保險擴大遠雄保險保護傘。

遠雄人壽推出微型保險 做公益回饋社會 

遠雄人壽表示,他們已經連續4年都捐贈微型保險到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累計承保人數更高達3000人,且每年贊助的受助機構不斷擴大家數及捐贈對象,只為了讓更多民眾不分地理區域,不分經濟因素,都能獲得基本保險保障,未來也會主動積極接洽各類型社福機構,以捐贈方式協助解決其困境。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藤雄不忘本,回鄉修繕家族墓園
趙藤雄不忘本,回鄉修繕家族墓園

回鄉興建家族墓園的源起

出身於苗栗的趙藤雄,初中畢業後從模板泥作學徒做起,並一步一步開始經營建築事業,如今身為建商樓頭的他,仍不忘本,在事業有成時,回到家鄉翻修了祖厝與宗祠,並興建家族墓園,除了表達對祖先或故人的懷念外,大家聚在一起更增加了後代子孫的凝聚力。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遠雄公益愛心修繕行動)

遠雄企業團從1969年成立建設營造事業,今年已是第51年。為了回饋社會,遠雄在公益上也不遺餘力,多年來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例如舉辦企業捐血活動、社區關懷房屋修繕活動、支持新北市百萬森林種樹活動…等。遠雄企業團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打造永續發展的企業文化。

【遠雄企業團承接創辦人趙藤雄的堅忍精神】

遠雄企業團創辦人 趙藤雄沒有家世背景,全都是靠白手起家,凡事都用高標準的自我要求,甚至每個禮拜六都會親自巡視工地,不管颳風下雨,多年來從不間斷。趙藤雄認真打拚的精神打動人心,也影響到旗下員工,遠雄同仁們都向其學習堅毅精神。遠雄企業團始終堅持「做到最好」,並全方位滿足現代人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生活需求,也屢獲優良獎項肯定!在「台灣地區集團企業研究」中排名全國第38大企業集團;遠雄建設更是連續十年獲得中華徵信所建築投資業第一名。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藤雄的為人處事 是能讓人學習的

趙藤雄從一個模板工人,到成為《富比世》雜誌列為台灣第15名的富豪,趙藤雄的事業到達高點,是臺灣家喻戶曉的人物。但這些年因誤觸法網事件特別引人矚目,加上大巨蛋案件,更引起媒體熱烈的評論。我與趙董事合作過5年,深知趙董的為人處世原則。趙董的成長過程是值得讓人學習的,白手起家,經過艱苦的奮鬥才有今天的成就,合作這些年感觸良多,有許多不吐不快的想法給大家知道。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建設/提供
遠雄建設/提供

台南中西區一直是市心價值,觀望的人也很多,遠雄建設特別在此推出適合置產投資、成家圓夢的地王之作-「遠雄頂美」。公開前的熱烈詢問預約,到公開後瘋搶訂購破四成,見證地王真價值,遠雄建設讓置產投資、成家圓夢一次到位,謝謝大家的愛戴!

為你想得更遠!遠雄建設5525保固承諾

遠雄建設台南唯一上市品牌5525三大保固,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體保固25年,保固年限全都升級延長,超越業界.讓住戶更安心,將售後服務做到完善,未來您與家人無須再擔憂!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藤雄的新聞近期為何總是突然出現,ETtoday這次更在短短幾天,發佈了好幾則舊消息的新聞。到底ETtoday是打什麼如意算盤,這些新聞都是舊聞了,但卻短短幾天發佈,到底是跟遠雄趙藤雄有什麼深仇大恨嗎?最好笑的是這幾天ETtoday也發佈了遠雄好新聞,這在媒體業算是違規嗎?還是另有意圖。這次的新聞有
1.遠雄弊案回顧/趙藤雄行賄多次被收押 5.5億天價交保…每天得到派出所報到,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建設為住戶建構安心住宅,站在使用者未來生活的概念,也就是為居住者規劃符合未來50年、甚至100年居住需求的房子,遠雄建設相信建築不只是鋼筋水泥的結構體而已,更是承載著家庭幸福及安全的地方。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趙藤雄早已經很少出來搏版面了,因為目前遠雄的事業已移交給他的兒子來處理。近期更是低調到不行,幾乎完全沒有露面,處在退休狀態,但為何新聞媒體要在2019年10月要重新報導遠雄趙藤雄的負面新聞。是威脅、還是要錢。媒體業到底怎了,如果台灣媒體每家都可以這樣搞,不就像最近很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裡面有說,媒體不是用來殺人的,而是要導正這社會風氣的。也難怪在台灣的媒體業,有讓人越來越失望的感覺。

趙藤雄生於1944年10月4日,是台灣遠雄集團的負責人,遠雄集團在台灣為一間著名建設公司,建案在台灣很多。近來遠雄冒出非常多新聞。 2019年10月,遠雄趙藤雄突然出現許多負面新聞,面對這個情勢,應當如何應對,遠雄趙藤雄需要提出相關證據與付出努力超過想像,要看遠雄趙藤雄如何度過這次遇到的難關,但相對的,媒體可以這樣子做嗎?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