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尖石鄉新樂國小,課輔教室多有老舊與漏水問題,這是遠雄集團志工今年服務的個案。進入遠雄集團公益熊分享愛的首頁,上頭寫著遠雄集團公益的使命,「關懷沒有界線,用你我的點滴之力,一起讓台灣更美好!」一起看看遠雄集團志工團,是怎麼把愛心越做越大吧!

(圖/取自臉書公益熊分享愛)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大巨蛋有最新發展,柯P表示目標是選前解決

延宕多時的大巨蛋案,停工至今快滿3年,大巨蛋未來到底要何去何從,大家都想知道,柯文哲近期表示,目標是選前解決,絕不留下任何遺憾,但如何把大巨蛋事情處理掉,他表示一切依法、依合約來走,在未來大巨蛋工程續執行前,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演變史。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嫻 / 趙藤雄真的是無良商人嗎?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藤雄-數位建築新革命,先驅技術打出一片天

趙藤雄能成就建築霸業,除了行銷產品能力強,不計耗費高額成本,與跨國企業、學術單位進行合作交流,將世界最先驅技術帶進台灣建築。 
2005年遠雄企業團開創「二代宅」,以「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概念,從跨時代的數位家庭首部曲發展至十六部曲,與世界頂尖品牌跨界合作,提升住戶生活便利性的數位配備,落實各項智慧科技於實際建案中,從無線寬頻、遠端監控、數位學習、FTTH光纖到家、指靜脈辨識、遠距照護、手機門禁、數位服務平台、二代網路IPv6、ETC輕鬆到家、薄膜太陽能公車亭、環境感知、家庭能源管理、智慧城市及智慧雲端等。結合數位科技與智慧節能,將一步步引領台灣建築規劃趨勢,從生態、節能、環保等面向全盤考量,持續為台灣建築導入更多先進智慧的建築規劃與理念,為住戶打造真正便利舒適的「數位家庭」生活。 

趙藤雄 (6).jpg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文嘉接班-大巨蛋可否如期

大巨蛋是北市民最期待的建築之一,卻被柯P一擋在擋,趙文嘉是否可以完成父親交代的事情?受美式教育的趙文嘉對於管理方式,不但有自己的一套,更受到父親趙藤雄的影響,穩扎穩打、應對沉穩,趙文嘉在請趙藤雄辭遠雄建設董事長後,不但穩定軍心,帶領遠雄走過難關,趙文嘉從美歸國,首要之務就是讓台北大巨蛋BOT案如期如質完工,走出難關。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巨蛋-配套措施不做,北市府台北大巨蛋擺爛

韓國高尺大巨蛋落成,2017WBC世界經典賽第1輪賽事主辦權爭取失利,2017的台北世大運也岌岌可危,為何會這樣?不管你承不承認,已變成廢墟的台北大巨蛋絕對佔了很大因素。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巨蛋新聞充斥著新聞版面,柯文哲及趙藤雄也想要解決這個大問題,隨著選舉將至,台北大巨蛋爭議的新聞只會越來越多,而如今柯文哲對於台北大巨蛋及趙藤雄的回應都影響著台北市長的選情,像是機蛋大遊行、除鏽17億等相關新聞民眾都看膩了,只希望不管結果如何,遠雄與市府都能共創雙贏局勢,建一座能打棒球賽的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最新進度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員貪汙,不管哪國家都看的到,阿扁的海角7億,南韓前總統的事件,如今都歷歷在目。關於前陣子報導的,趙藤雄判刑24年,加上趙藤雄判刑5.5億天價交保,到現在的只要每天去警察局報到就可,趙藤雄判刑內容為何會落差這麼大,大家有想過嗎!難道就只是因為趙藤雄判刑時有繳那個5.5億交保金才變這樣嗎!大家不妨細想,如果只是因為這樣,那犯下滔天大罪只要有錢就不用怕被關,有錢就可以任性可以胡作非為了;我們台灣法律當然不容許有這樣事情發生,就只是因為趙藤雄判刑的內容根本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子,是因為有某些人眼紅,是因為有某些人覺得有些案子根本不能拿來賺這麼多錢,想盡辦法阻擾,這是欲加之罪阿。
趙藤雄判刑
      趙藤雄判刑的內容其實很可笑

   一直很相信台灣司法是非常公道的,但難免會被不少有心人士會拿來取巧,拿柯文哲所提出的5大弊案來說,為何最後是變成5大案,不敢說成是弊案,是因為根本就沒有阿,為何當初要亂改,讓大家誤會,也搞得人惶惶!再拿大巨蛋來說,為何市府會用一個不能採草地的逃生軟體來模擬,火都要燒到人了,市府還想顧你的草皮,不覺得可笑嗎!另外還有大巨蛋商場,說沒有按照設計圖來做,但搞到最後竟變成只要減掉商場容積就可以蓋了,結果誰也沒退一步,大巨蛋如今還擺爛在那裏。大家聽了應該也是醉了,想必都很傻眼吧!
趙藤雄判刑
   從看趙藤雄本身角度來看趙藤雄判刑的內容
   趙藤雄判刑如果都確定,那其實可知我們台灣真的生病了,複雜的政商關係,沒分到一杯羹就說人家的不好,沒得到利益別人也別想賺錢,為何早可以退休的人,到現在還要背負這些壓力,就只是因為趙藤雄其實都被大家汙名化了。難得有一位如此為國為民為社會設想的企業家除了不捨兒子之外,還要一肩扛起振興台灣經濟的重責無時無刻不擔憂一般的民眾是不是買得起房,有沒有房住還要監督政府是否落實打房的政策夜奔總統府更是體現他憂國憂民的心境他已超脫了所謂的企業家。他是一位實踐家,更是一位慈善家他的企業,營造了許許多多價格親民環境優質的大樓來造福社會大眾,連初入社會領22K的新鮮人也買得起並供社會大眾有安身立命的地方他振興了許多窮鄉僻壤,促進地方經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這樣的人,表揚一下來不及了,大家卻只看趙藤雄判刑,難怪許多人會說社會病了,新聞也病了。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大巨蛋與都發局出現癥結,爭議再起遠雄大巨蛋可能撤件,或乾脆不出席43日會議,對此林洲民表示過去從來沒有申請在進入大會前撤件或是乾脆不出席。最近整理了下遠雄大巨蛋新聞後,總覺得這案子也真是吵太久了吧而且吵了這麼久,更有趣的是竟然能都出現不了結論?!大家怎麼都這麼有體力啦~~

遠雄大巨蛋已補件 是否符合建築規則再起爭議.jpg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遠雄王國能過關 談趙藤雄怎麼養生/ 藤雄創養生操甩病 養生秘招分享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經過與柯文哲事件、大巨蛋案、遠雄集團遠雄人壽事件後,身體健康是否能一如往常?趙藤雄曾大方分享過自創的養生操與飲食妙方,「天天苦茶油拌麵線,外加一套自創養身操」!其實多數的企業家都有一套自己的養生模式,這次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