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遠雄二代宅開創樂活環境 三峽北大特區為代表作

遠雄集團經營品牌有成,遠雄是亞洲第一個拿到國際SGS服務認證的企業,回顧遠雄集團創立45年來,創新與研發是企業前進的關鍵,以建設起家,遠雄尤其關注建築的革新,開創人文、綠建築與數位科技的二代宅概念,將台灣建築史推向新的一頁,其中遠雄三峽北大特區為最主要的代表作。

遠雄推動二代宅,更進一步邁向二代城,從林口數位造鎮、三峽藝術造鎮到新莊三能住宅社區及華中智慧生活園區,計畫步步實現;尤其遠雄在民國93年推出的三峽北大特區建案,緊臨三峽、鶯歌,和台北大學形成人文藝術的「社區鄉鎮」,低建蔽率、綠覆率超過60%,且深具教育與藝術環境,還有四通八達的交通條件,使得遠雄三峽北大特區為全國社區造鎮的典範。

房仲表示,遠雄三峽北大特區開發10年,當初就是以打造大學生活城主來造鎮,沿路有藝術裝置及綠蔭景觀,附近還有量販店,2011年後,更多服務業、美食業陸續進駐後,生活機能日趨成熟,加上民國104年-108年完工的三大交通匯流,包括三樹、大學路口跨越三峽河銜接介壽路,三鶯二橋北至樹林新莊、南到鶯歌,以及捷運三鶯線,都讓遠雄三峽北大特區的客層出現轉換,由建案推出時的投資客,逐漸轉換為為自住和換屋族,兩至三房產品最受歡迎,且房價比市中心平價,吸引預算首購族、通勤族與退休族入住。

遠雄三峽北大特區從開始造鎮時,市場出現觀望心態,到如今滿住,為國內最具知名度的樂活生活社區,更加鞏固遠雄品牌在台灣建築業的地位。

查看更多→遠雄資訊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