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遠雄集團「遠雄艾菲爾」讓客戶想長期持有。遠雄集團客戶胡代書表示,之前遠雄集團在三峽推出「大學風呂」一系列的造鎮案,那時整個北大特區還是一片荒煙漫草,看好的人不多,但從工作中累積的專業告訴她,新興重劃區加品牌建商遠雄集團,就是增值的最佳保證,於是她一口氣就買了3戶,當時取得價格僅每坪13萬元,若以目前區域行情約每坪24~30萬元來計算,等於短短5年翻漲1倍,不過她卻在持有兩年半的時候轉手,只享受到部分的增值獲利,讓她這些年來都非常扼腕。

因此當她從業界得知遠雄集團有意要取得八德重劃區的土地時,就開始非常注意遠雄集團的案前籌備動態,直到遠雄集團的「遠雄艾菲爾」一推出,就馬上下訂,而有了前次的經驗,她決定這次要長期持有,一方面是對遠雄集團這個品牌有信心,另一方面則是著眼於近年來房價漲幅都是在大台北地區,連最南端的林口,新推案開價都已站上每坪30萬元,豪宅產品更從4字頭起跳,反觀一界之隔的桃園,價格始終停滯不前,在房價具有擠壓效應的情況下,遠雄集團的「遠雄艾菲爾」每坪1字頭的行情,在未來應該很大幅度的補漲潛力。

查看更多→遠雄集團特輯資訊

查看更多→遠雄人壽特輯資訊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