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左右手 趙藤雄兒子行事低調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雄前董事長趙藤雄育有二子一女,均在遠雄集團中任職,59年次的遠雄趙藤雄兒子趙文嘉,從小就被送到美國讀書,畢業於美國南加大建築學系、賓州大學建築設計研究所;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承襲了趙藤雄穩紮穩打的個性,回台後,從基層做起,一路做到大都市營造總經理一職。


包括遠雄花蓮海洋公園、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甚至海外中國事業-北京遠雄建築事業,都是趙藤雄兒子趙文嘉一手催生,建築底子紮實,並導入服務、購地一條龍等新式管理模式。


雖然是企業第二代,不過趙藤雄兒子趙文嘉行事風格相當低調,且為人相當謙遜有禮,成為父親的得力左右手。在趙藤雄拚業務的同時,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注入服務等軟體事業,父子彼此互補又互相協助。

遠雄集團:http://www.farglo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