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交棒 趙文嘉接董事長  

 

遠雄建設交棒,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任董事長!趙藤雄兒子趙文嘉面對遠雄建設未來的佈局與規劃方向,將延續趙藤雄理念,帶領團隊前進…

(蘋果地產王/王筱君/台北報導)遠雄建設正式交棒給第二代趙文嘉!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辭去遠雄建設董事長職務,由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任,遠雄集團召開董事會,推選新任遠雄建設董事長,果然不脫外界預測,由趙藤雄兒子趙文嘉出任董事長,遠雄集團老臣第一時間脫口喊:「恭喜!」由於趙藤雄兒子趙文嘉剛接任,擇日會舉行說明會後續佈局與規劃方向。

針對遠雄建設向市政府申請「台北大巨蛋BOT案」工程延期一事,郝龍斌昨要求,遠雄必須在確保工程品質及安全情況下,如期將大巨蛋完工,這也是趙藤雄兒子趙文嘉上任後面對的一大考驗。

遠雄集團表示,台北大巨蛋作為2017年世大運開幕式場館,遠雄集團會全力配合如期完工,這也是趙藤雄的建築事業代表作,遠雄集團寧可多花錢也要做到做好,像是選用等級較高的鈦板材質,而非鈦辛板、鋁板,是國內第一,趙藤雄也愛用國貨,選擇與中鋼技術配合。

遠雄集團:http://www.farglo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