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趙藤雄:大巨蛋非擦屁股工程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41113日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認為大巨蛋是個「擦屁股」的工程。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反駁,大巨蛋不會是個「擦屁股」的工程,遠雄不會做事情還要政府來擦屁股,且大巨蛋預算還在追加。

報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早先考察市政工程時,前往大巨蛋周邊勘查,並批評大巨蛋不應蓋在市中心,但既然已經蓋了,就應如期、如質完工,且未來啟用後要重視對周邊交通衝擊的配套措施,他還脫口批評「這是一個擦屁股的工程」。

趙藤雄反駁,大巨蛋不會是個「擦屁股」的工程,遠雄不會做事情還要政府來擦屁股。不過,媒體問到遠雄是否會對兩位台北市長參選人簡報大巨蛋工程?趙藤雄連連搖頭直說「不敢」。

趙藤雄僅透露,大巨蛋工程的預算是有增加,但不願說明增加多少錢,怕大家誤會。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411130211-1.aspx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