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遠雄大巨蛋工程今天上樑,預定2016年中試營運,並做為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開幕及閉幕場地,屆時將正式營運,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主持今天上樑儀式。

今天的上樑典禮除了巨蛋從開工至今的撼動人心全紀錄影片,更展示全球罕見提升工法,一次將4600噸的巨蛋屋頂「提起來」至地面62公尺高定位,將來巨蛋球場位置在地下二樓,總高度將為72公尺,這項工程是全球第一大跨距非對稱提升工法首例,遠雄堅信世界一流的建築。

今天的上樑典禮趙藤雄首度公開露面,他在致辭時表示「誠信」不僅是他視如生命,也要求企業團包括所有關係企業及所有同仁,秉持此一原則服務所有客戶,為讓社會了解事實,所以才一一說明。

趙藤雄從台北大巨蛋、桃園遠雄自由貿易港區、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林口A7合宜住宅、桃園八德合宜住宅都仔細說明開發過程。

針對桃園八德合宜住宅部分,趙藤雄表示,過程與A7合宜住宅一樣,也是以土地價格決勝負,本案3塊基地共興建1,053戶,售價每坪14.9萬、陽台算一半價格,總戶數的10% 105戶)要出租,租金一坪250元,陽台租金還只有100元,車位每個均價85萬,結果計算其出售報酬率只有2.33%、出租報酬率只有0.56%,整體投報率不如銀行利息,出租報酬率更是只有銀行利息的1/5

他強調,對於合宜住宅的投入,純粹是為了響應政府住者有其屋政策,希望獲得好評的遠雄二代宅能服務更多的客戶,用不到市場二分之一的價錢,可以居住到高品質的遠雄二代宅。

 

資料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156185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