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遠雄集團捲入弊案,重創旗下三家股票上市公司,昨(3)日均以跌停作收,其中股本最大的遠雄建設市值蒸發近30億元。今天遠雄(5522)一開盤還是跌停,但不到8分鐘立刻打開,終盤收在44.8元,跌幅縮至3.66%,成交爆出大量1.97萬張。

 

遠雄(5522)今日開盤沒多久,即擺脫跌停陰影,收盤爆出大量。(截取自yahoo奇摩股市)


 

遠雄6/4收盤股價

 

根據聯合報報導,昨(4)日遠雄代理董事長趙文嘉上任首日,即指示了三大原則:已簽約的照常執行,議約中的和公部門進行討論,評估中的則暫停。大原則是穩住員工和客戶的信心。遠雄股價僅跌停鎖死一天,今早開盤即打開跌停,終場收在44.8元,穩住在淨值44元以上。 桃園合宜宅弊案爆發後,銀行全面清查在遠雄的曝險餘額,前10大債權銀行,包括土銀合庫等,決定將凍結遠雄集團往後的新融資,對於遠雄新申貸案全面拒接。至於已經核准給遠雄集團的額度,大約有270多億元,銀行團也將重新檢視動撥的合理性,倘若非屬於執行後續工程所需,將先暫停撥款。

原文網址: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0693467501.html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