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捲入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遭羈押,遠雄建設前天公告由趙文嘉代理董事長。遠雄員工說,趙文嘉昨天上任首日,除了巡視各部門,特別強調要穩住員工和客戶的信心,指示與公部門相關案件的處理三原則:已簽約的照合約執行,議約階段則和公部門進行相關討論,評估中的則暫停評估。



遠雄旗下包括公共建設與自家住宅目前仍有卅多筆建案,除了自家建案外,也有高達五百多億元的公共建設案件。不少民眾、客戶都相當關心遠雄建案是否受影響。遠雄說,雖然客戶關心,但目前為止沒有客戶退訂,各建案也會如期進行、完工。 趙文嘉是趙藤雄長子,畢業於美國賓州大學建築研究所,早年曾任遠雄營造公司總經理。據悉,趙藤雄原打算二○○八年退休、交棒給趙文嘉,但因趙文嘉得肝癌致計畫生變;不過趙文嘉調養復原良好,前幾年已重新回到集團工作。 對於桃園縣府宣布八德合宜住宅案與遠雄解約,據了解,遠雄投標時依桃園縣政府公告,已先付押標金八千三百多萬元,遠雄表示,希望桃園縣府能返還這筆押標金,至於先前高達數百萬元的規劃、設計費用,遠雄會自行吸收。 本周五遠雄將舉行股東會,屆時趙文嘉將首度以代理董事長身分主持,也是遠雄發生弊案後,趙文嘉首次面對媒體、公開露面,格外引起外界關注。

原文網址: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627506739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集團 趙文嘉 董事長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