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3日電)台北大巨蛋是否移樹和變更地下道工程,備受矚目,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先前為了移樹,工程延宕 9個月,再拖下去,世大運無法舉辦,台灣難道還要再這樣虛耗下去嗎?

趙藤雄表示,若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見他,他24小時內都會前往表達真相,他不是故意放話,如果幕僚給的資訊是錯的,遠雄怎麼辦?且北市府內部消息說週三或週四做決定,權力在柯文哲手中,遠雄只能祈禱趕上世大運。

趙藤雄強調,早先會議決定仍按原計畫移植剩下的33顆樹,但仍有一小撮有心人士無理抗爭,影響工程進度及台灣未來承辦世大運的國際信譽,究竟台灣該何去何從?永無寧日就是台灣的命運嗎?大家應摸摸良心講些公道話。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130139-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