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73240  

 

應建案及全球拓點需求,遠雄再度開徵募集令招募房地產高手,前6個月保障月薪 5萬元 (另有銷售及激勵獎金),遠雄歡迎有房產銷售、有代銷經驗或有企圖心的朋友踴躍上網報名投擲履歷,加入團隊。

報名至12/29止 12/30面試

遠雄表示,此次招募房地產儲備幹部、房地產業務專員,預計釋出50個名額。報名時間至12/29(一)止,並於12/30(二)在遠雄企業團總部(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2樓)進行面試徵才說明會。

為培植並招募優秀人才,遠雄不只有充實完善的教育訓練、多元發展的集團舞台外,更提供豐厚的三節禮金、員工國內外旅遊、專業證照津貼、及試用期滿可獲遠雄悅來大飯店住宿券乙張等多項優質福利。遠雄歡迎有志朝房產發展的朋友上網報名,成為遠雄團隊的一員。更多遠雄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41227 其他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原文網址: 遠雄招募房地產高手 薪5萬搶人才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30/444241.htm#ixzz3OxCLAKP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