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3日電)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捲入桃園八德合宜宅賄賂案遭羈押,遠雄建設火速決定以趙文嘉代理董事長一職。趙文嘉今天首日上任除巡視各部門外,特別強調首要穩住員工和客戶的信心。

    趙藤雄的長子趙文嘉2日火速出任遠雄建設代理董事長一職,他上任後指示今後與公部門合作案的三項處理原則,包括已簽約案件照合約進行,議約階段的與公部門討論後續能否進行,評估階段的暫停。

    趙文嘉今天首日上任,遠雄建設幕僚表示,趙文嘉除巡視各部門外,並指示高階主管首先要讓員工有信心,其次是員工要讓客戶有信心。

    遠雄旗下包括公共建設與自家住宅共有30餘起建案,遠雄透露,客戶們非常關心趙藤雄遭羈押一事,也關心遠雄的建案能否如期進行,經過向客戶解說後,至今沒有任何一位客戶退訂。

資料來源:http://bit.ly/1E0L7TG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