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移民到海外多年,你也想回台灣買房嗎?欲在台灣投資移民者,將台灣置產問題通通交給遠雄建設!超過半世紀經營管理的經驗,高規格營造標準,結合創新規劃設計,重視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遠雄建案遍及台灣、中國、美國、中東,不論您是自住,商務需要,還是投資移民,都安心!

台灣投資移民-台灣買房-置產

 

回台灣真好 遠雄歡迎您!

總價美金43萬起,坪數、設計、地點多樣選擇,回台灣選一戶好房子,生活更美好!

【2016年北加州發表會】

台灣投資移民-台灣買房-北加州

  • 7月23日 下午14:00-下午18:00
  • 7月24日(請預約) 上午10:00-下午18:00
  • 地點: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 5101 Great America Parkway, Santa Clara, CA95054

世界日報新聞:返台購屋佳機 16日講座藏驚喜

遠雄全球館 提供最國際化的資產佈局

台灣投資移民-遠雄VIP空間 提供台灣買房諮詢  

 

台灣投資移民-台灣買房-美國

遠雄房地產美國分公司總經理周啟宇(右),與遠雄行銷副總鄭美津(左),鼓勵僑胞利用美元是強勢貨幣,及台灣房貸利率低的現有優勢,返台購買遠雄考慮到僑胞及台灣投資移民者喜好而打造的房子。   業界首創一條龍全程滿意服務,堅持自建自售型態,交屋後服務也永續存在!遠雄建設獲得經濟部評選百大品牌建商唯一、經濟部創新企業20強,以及天下雜誌、讀者文摘等多家公正媒體肯定,2012年更獲得國際SGS服務認證、英國BSI客戶個資管理認證,超過111座專業獎項肯定。想回台灣投資移民,想在台灣買房,不選遠雄,你要選誰?  

 

物美價廉的健保 健全的生活機制 都在台灣

近年台灣先進的醫療技術、物美價廉的健保、健全的生活機制、便捷的交通系統及百家爭鳴的美食,在在吸引僑胞返台定居,或是在台灣投資房產,以便做為暫時返台定居住所。台灣最大的開發商之一,遠雄房地產,鑑於僑胞對返台購屋有強烈興趣,開始在世界各點舉辦台灣投資移民說明會及台灣買房分享,針對在新莊及中和開發的多項高規格新住宅社區說明會,歡迎僑胞與會交流。

一、新莊交通便利 捷運直達國際機場

新莊開發案交通方便,捷運22分鐘可達桃園機場,20分鐘可連接信義商圈。由於社區毗鄰將落成的新北站,站內日後將提供預辦登機服務,方便常往來美台的國際住戶。

二、萬華西門熱鬧商圈 置身閑靜社區

中和開發案的一岸之隔,則是台北市最熱鬧的萬華區西門町,由社區至台北車站約十分鐘車程,約15分鐘可達信義商圈。繁華喧囂之外,轉身即能居住在閑靜優雅社區,適合久居美國回台退休僑胞。

三、內湖坐擁交通優勢 地段最佳

台灣投資移民-台灣買房-內湖

《遠雄三名園》

  • 行政區域:內湖區
  • 坪數規劃:53坪/62坪/85坪
  • 樓層規劃:14樓/地下4樓
  • 汽機車位:汽 124 /機 84
  • 基地面積:約 1063.61 坪
  • 建案規畫: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
  • 建照號碼:101 建字第 0208 號
  • 基地位置:內湖區新富街
  • 房樓層規劃:3 房,4 房
  • 棟戶規劃:2 棟/72 戶
  • 樓層高度:4.2M/3.35M
  • 結構工程:RC 鋼筋混凝土+制震
  • 銷售方式:成屋
  • 經紀人:鄧娟

你也對台灣投資移民有興趣嗎?遠雄為了更深入客戶佈局全球的需求,啓動全球展示中心,整合了企業團旗下所開發台灣、亞洲、中東阿布達比、美國等市場的多元建案項目,積極開創國際市場,提供台灣與全球華人實現世界置產的平台,以最專業的服務,讓遠雄的客戶資產佈局更加國際化及多元化。

台灣買房-台灣置產-台灣買房推薦

 

 

台灣買房相關推薦連結>>>

台灣投資移民-想回台灣買房? 遠雄全球服務好安心!

台灣買房-遠雄提供VIP房屋諮詢 置產不是夢

台灣投資移民-遠雄VIP空間 提供台灣買房諮詢

你不得不知! 外國人台灣置產 、 大陸人士來台置產的首選

陸資來台投資不動產 和 外國人買台灣房子都選擇遠雄建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

你適合Tutorabc嗎?-那些Tutorabc不會也不敢告訴你的事

想出國打工,巨匠美語或科見美語哪間評價比較推薦呢?

給媽媽選美語補習班的參考~佳音,吉的堡,芝麻街比較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