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你準備好買樓投資了嗎?遠雄於台北設立遠雄全球展示中心,整合北京、天津、青島、上海、廣州、中東阿布達比、美國等地設立海外據點,提供全球化置產諮詢服務,在2012年更是獲得國際SGS服務認證、英國BSI客戶個資管理認證,超過111座專業獎項肯定,給各地買樓投資者、台北買樓投資者最安心的保證。

買樓投資青島.jpg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行政區域:中國山東省
坪數規劃:約21坪-67坪 /1房、2房、3房
樓層規劃:B1-6F 商業百貨、7F-23F 五A級辦公室、26-42F酒店式公寓
汽機車位:每戶至少配一車位
基地面積:13,414平方米(台坪405)
建案規畫: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26號
房樓層規:辦公室120戶、酒店式公寓317戶
棟戶規劃:1座
樓層高度:223公尺
銷售方式:成屋

臨全球第8大港 買樓投資者必選之地
青島乃東北亞經濟圈的要角。向南聯繫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向東溝通韓國與日本;向北連結蒙古和俄羅斯遠東地區。獨特的地緣優勢,買樓投資於此地可說是展開了海內外多領域的經濟合作,是國際間新的買樓投資熱點地標。

買樓投資-全球第八大港青島.jpg

世界級海灣城市天際線 海陸雙向展開
台北買樓投資者一定知道,台北的101大樓、北京盤古大關等建築,皆由建築大師李祖原所造。而這次李祖原再塑青島新地標,加上燈光大師袁宗南以創新與節能概念融入建築意象,標誌性的氣度與風範帶給青島市天際線十足的新風貌與新氣象!

買樓投資-世界級海灣城市天際線.jpg

戶戶有海景 精心打造安穩與質感生活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結合了商場、5A及辦公室、酒店式公寓的複合式大樓,且正對青島市政府,背倚浮山灣景,買樓投資者皆能見其特殊帆船式造型,營造出「戶戶有海景」的質感生活。

買樓投資-遠雄國際廣場Lobby.jpg

▲ Lobby

買樓投資-遠雄國際廣場梯廳.jpg

▲梯廳

買樓投資-青島無邊際游泳池.jpg

▲ 無邊際游泳池

買樓投資-遠雄悅來飯店進駐遠雄國際廣場.jpg

▲遠雄悅來飯店進駐遠雄國際廣場

7F~23F為五A級辦公室,26F~42F為頂級酒店式公寓,24樓的空中會所由遠雄悅來飯店團隊精心打造,為您帶來最貼心的服務。而俯瞰福山灣的空中游泳池,讓您有如徜徉漂浮於大海之中。113坪、63坪及23坪的房型,符合您多樣化的需求,再加上戶戶有海景的設計,讓您在擁擠的都市中感受一份自在與從容。

蘇州水岸秀墅
行政區域:蘇州
坪數規劃:疊加76~81坪/ 雙排114坪/ 獨棟166~169坪/ 大平層115坪/ 酒店式公寓14~24坪/ 商鋪15~188坪
汽機車位:車位 244 個
基地面積:約11576坪
建案規畫: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蘇州高新區吳越路、科華路(正對石湖公園)
房樓層規劃:類獨棟、雙拼、聯排上下疊、大平層
棟戶規劃:住宅122戶、公寓式酒店68戶、商鋪8間
結構工程:RC
銷售方式:成屋

買樓投資-蘇州水岸秀墅.jpg

買樓投資長三角經濟重鎮 商業居住完美兼備
蘇州是中國的特大型城市之一,更是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北翼最重要的經濟中心。居住方面,2013年8月英國經濟學人智庫(EIU)發佈了最新一期全球宜居性排名,中國共入圍8個城市,蘇州排名第一(73位),之後依次是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大連、廣州、青島。
商業方面,富比世2012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榜前十位城市名單:上海、杭州、深圳、廣州、無錫、南京、寧波、北京、蘇州、天津。

山水石湖 舒展身心靈的自然風光
買樓投資在以吳越遺跡和江南田園風光為特色之地,除了體驗山水相依、風景如畫的吳中勝境,生態、遊覽、科普、休閒等功能更是樣樣具備。蘇州石湖公園面積500公頃,林木覆蓋率95%以上,蒼松挺拔,花果滿園,植被茂密,林木蔥郁。

蘇州石湖公園-台北買樓投資.jpg

▲蘇州石湖公園

主景區內有名勝景點楞枷塔、拜郊台、越公井、乾隆禦道、吳越古城牆、治平寺、茶磨嶼、石湖草堂、烽火臺等二十餘處,既有2500年歷史的吳越春秋遺跡可探,又有歷代帝王將相文人墨客的雅事可覓。

石湖公園-台北買樓投資.jpg

▲蘇州石湖公園一景

蘇州石湖公園水岸風光-買樓投資.jpg

▲蘇州石湖公園一景

幽雅意境空間設計 讓建築散發獨特魅力
若是台北買樓投資者很注重景觀設計,那蘇州水岸秀墅肯定讓買樓投資者滿意!蘇州水岸秀墅所營造的休閒空間,結合綠化設計,除了減少對住戶的干擾,同時也形成半私密的活動場地,打造出「園中園」的感受。

買樓投資-蘇州水岸秀墅設計.jpg

▲蘇州水岸秀墅設計

買樓投資-蘇州水岸秀墅遠景.jpg

▲蘇州水岸秀墅遠景

漫步道路系統,則是有著「一花一世界」的禪意感受,使漫步其中之人體會到靜心靜氣之心境。一年三百六十五日,春夏秋冬更替,讓買樓投資者有如走進密林的浩瀚海洋,領略大自然的獨特魅力。
主要道路的美化處理,更是滿足消防需求的同時亦能體現五重綠化的頂級種植,提升了整個社區的精品檔次。台北買樓投資的你心動了嗎?那就快來遠雄全球展示中心諮詢吧

 

買樓投資-蘇州水岸秀墅階梯設計.jpg

▲蘇州水岸秀墅階梯設計

買樓投資-蘇州水岸秀墅內部.jpg

▲蘇州水岸秀墅內部

買樓投資-蘇州水岸秀墅大廳.jpg

▲蘇州水岸秀墅大廳

買樓投資其他相關推薦文章

買樓投資-還沒選定台北買樓投資地嗎?遠雄是你最佳選擇

台北樓價吸引海外買家-遠雄房屋的台灣樓價好嗎?

台北近期展覽-近期展覽資<未來請柬>只在 iFG遠雄廣場

廉政委員會素質惹爭議,大巨蛋公安委員真的了解嗎?

台灣買樓須知盡在遠雄 讓你置產輕鬆好選擇!

 

買樓投資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上班這黨事美食年菜-全台最強宅配下酒菜 在家也能爽爽吃

年菜菜單-煩惱年菜要準備什麼料理嗎?蝦攪和最夯首選!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給媽媽選美語補習班的參考~佳音,吉的堡,芝麻街比較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不要補巨匠美語吧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