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還在為大陸置產感到煩惱嗎?遠雄集團擁有多年的全球化的置產服務,不但如此,為了更深入客戶佈局全球的需求,設立「遠雄全球展示中心」;除此之外,更整合了企業團旗下所開發台灣、亞洲、中東阿布達比、美國等市場的多元建案項目,積極開創國際市場。如此專業的團隊,讓想在大陸買房的你,不必擔心大陸置產的相關細節問題,更無需擔憂可能會帶來購買糾紛,擁有超過1,000位的專業精英的遠雄「資產總顧問」團隊,都為你做好大陸買房的相關細節調查與準備,讓你放心在大陸置產,一圓美夢!

大陸置產-遠雄集團

1.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成都遠雄風華園

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成都遠雄風華園

行政區域:四川成都

坪數規劃:26~29坪/ 34~35坪/ 40~42坪/ 42~54坪

樓層規劃:地上18層,地下2層

汽機車位:地下224個/ 地上39個

基地面積:2808坪

建案規畫: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成都市高新區肖家河沿街6號 (距永豐路200公尺)

房樓層規劃:2房、3房、4房

棟戶規劃:住宅、商業

樓層高度:約59.6米

結構工程:RC

銷售方式:成屋

 

大陸置產選成都 -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想要在大陸買房嗎?被譽為「天府之國」的成都,是目前許多大陸置產的投資客想買房的新項目,因為成都是中國中西部最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國西南地區物流、商貿、科技、金融中心及交通、通信樞紐,亦是西南地區的文化、教育中心;

不但如此,251家世界500強目前都以已進入成都,包括intel、IBM、SONY、渣打銀行、聯合利華等。創新已經成為中國的一項「基本國策」成都高新區被中國國務院確定為中國西部首個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在全中國技術產業開發區排名僅次於北京中關村。

成都高新區儼然成為「中國的矽谷」,擁有國際創新創業中心,讓你在大陸買房也可以有高格局的國際視野。

大陸置產選成都 - 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

大陸置產的南富西貴之說 - 天府之都離塵不離城

天府之都坐享大陸買房的的絕佳條件!位於成都市南1.5環肖家河沿街,是南二環內唯一稀缺的新盤,生活設施配套齊全,便民的街邊特色餐飲等生活技能成熟、交通便利、緊鄰地鐵,是為傳統富人區,是大陸置產的第一選擇,更是精打細算的投資者在大陸買房的絕佳置產地點!

大陸置產的南富西貴之說 - 天府之都離塵不離城

大陸置產的視覺饗宴 - 生活感觸目可及,向遠雄一樣生活
大陸買房,建築外觀的視覺美感,必定可以提升產品的增值潛力,「成都遠雄風華園」的建築風格強調建築物的高聳、挺拔,給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氣勢,通過新穎的造型、豔麗奪目的色彩以及豪華材料的運用,成為一種摩登藝術的符號。大陸置產在遠雄風華園,讓你有如置身壯麗山景中,建築的外立面,延承Art Deco建築的純正風貌。利用幾何造型等 Art Deco經典手法,加強了建築立面的明暗對比,色彩質樸耐看,滿載陽光生活味。

 

讓我們一起來看遠雄集團打造的氣派「成都遠雄風華園」,提供給高品味的你,大陸置產的新選擇。

大陸置產的視覺饗宴 - 向遠雄一樣生活

大陸置產 Art Deco建築 - 強調垂直的豎向線條塑造高聳挺直的建築體態

大陸置產的視覺饗宴 - 向遠雄一樣生活

大陸置產的視覺饗宴 - 向遠雄一樣生活

大陸置產 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 大陸置產崇尚其遵從自然、和諧養生

大陸置產的視覺饗宴 - 向遠雄一樣生活

大陸置產 成都核心的御花園 - 進一步繁華,退一步靜謐

 


2.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大陸置產好屋推薦 -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行政區域:中國山東省

坪數規劃:約21坪-67坪 /1房、2房、3房

樓層規劃:B1-6F 商業百貨、7F-23F 五A級辦公室、26-42F酒店式公寓

汽機車位:每戶至少配一車位

基地面積:13,414平方米(台坪405)

建案規畫: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26號

房樓層規劃:辦公室120戶、酒店式公寓317戶

棟戶規劃:1座

樓層高度:223公尺

結構工程:SRC

銷售方式:成屋

 

大陸置產新選擇 - 青島,位居東北亞經濟圈中心地帶的絕佳優勢

大陸買房還在猶豫要在哪置產嗎?青島是國際間新的大陸置產投資熱點標的。
向南,聯繫著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向東,溝通韓國和日本;向北,連結著蒙古和俄羅斯遠東地區。獨特的地緣優勢,展開海內外多領域的經濟合作,並提供有利的環境和條件。

除此之外,在中國國務院批覆,青島成為國家地9個經濟新區,耀升新一線城市,這也讓許多投資客想前往大陸置產。距離青島市中心39公里,就有青島膠東國際機場;以及跨海大橋、地鐵等大型公共建設陸續完成,青島已被定位為膠東半島的區域核心龍頭、東北亞經濟圈的要角。

大陸置產新選擇 - 經濟圈中心地帶的絕佳優勢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俯瞰浮山灣美景

青島遠雄國際廣場」承接香港中路市政金融區及奧帆中心國際觀光區,位於金融商業大道香港中路,正對青島地標青島市政府,背倚五四廣場,眺望浮山灣警,雙地鐵交會,五星級飯店林立,讓你在大陸買房之餘仍擁有高級享受。緊鄰奧帆中心、銀海國際遊艇俱樂部,加上百麗廣場、米蘭道名品廣場及新海廣場,創造5A級的旅遊服務體驗。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青島遠雄國際廣場」的頂級住宅吧,提供大家大陸置產的新選擇~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Lobby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梯廳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無邊際游泳池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大陸置產青島遠雄國際廣場」- 遠雄悅來飯店進駐遠雄國際廣場

大陸置產青島香港中路 -坐擁青島經濟核心

大陸買房在「青島遠雄國際廣場」,你不但可以擁有7F~23F為五A級辦公室,26F~42F為頂級酒店式公寓,24樓的空中會所由遠雄悅來飯店團隊精心打造,也為你帶來最貼心的服務。

而俯瞰福山灣的空中游泳池,有如徜徉漂浮於大海之中。113坪、63坪及23坪的房型,符合您多樣化的需求,再加上戶戶有海景的設計,讓你在擁擠的都市中感受一份自在與從容,「青島遠雄國際廣場」讓你不只是大陸置產,而是享受生活,一解工作的煩憂。

 

相關推薦連結>>>

台灣買房-遠雄提供VIP房屋諮詢 置產不是夢
台灣投資移民-遠雄VIP空間 提供台灣買房諮詢
台灣投資移民-想回台灣買房? 遠雄全球服務好安心!
台灣投資移民-想回台灣買房? 遠雄VIP全球服務諮詢

 

相關推薦影片>>>


【美食資訊】Mess Maker蝦攪和產品體驗會。健康料理冷泡蝦 彈牙美味,懶人料理包即開即食新選擇。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不要補巨匠美語吧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茱蒂小妹經驗分享

如何輕鬆學英文? 我聽力學習有聽空中美語~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