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投資房產文章整理
不管是投資房產還是賣房,常常有朋友問我:「仲介費要怎麼砍?」甚至有些要賣房子的朋友,跟買屋仲介簽委託之前跟我說:「等一下我就要跟xx買屋仲介簽委託約了,簽約之前,可以先談仲介費嗎?」別急別急!仲介費不是不能談,只是時候未到。怎麼說呢?試想:如果你是買屋仲介,有一間房子需要你幫忙賣,可是,在還沒有開始賣之前,屋主就拼命想砍你的服務費,你的感受如何?由於市場上釋出要賣的物件很多,如果這間房子並非特別稀有釋出,你會努力幫他賣嗎?恐怕不會吧!雖然簽委託時被問到服務費的問題,可能不置可否,或口頭回答「有談的空間」,但是簽了委託後,由於知道屋主是會砍服務費的人,賣屋的動勁總是少那麼一點。


買房仲介-遠雄.jpg

你可能問:「愛莉,妳說仲介服務費不是不能談,只是時候未到。那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嘿!當然是「議價」的時候。當你的房子有買方喜歡,下了斡旋或要約,只要價格有機會成交,買屋仲介就會約你到仲介公司見面談。當買方出的價格和你要的底價接近,但仍有一小段距離時,這時候就是跟買屋仲介「討論」服務費的時機了。

大部分的賣方最在意的不是「成交價」,而是「實拿的價格」。前者包含買屋仲介的服務費,後者則是成交的價格扣掉服務費後的金額,也是屋主實際收到的金額。因此,當買方最後的出價扣掉仲介服務費後,距離你要的實拿價格仍有一小段差距,就可以跟買屋仲介討論服務費是否可以斟酌少收一點。

不只是賣方有談的空間,買方的服務費也有一些空間可談,只是因為買方的服務費為1%~2%,不像賣方4%服務費那麼高,因此大部分的買方都會付足至少1%。不過,如果你是買方,當你出的價格和賣方希望的底價仍有一小段差距時,也可以跟買屋仲介表示,含服務費的總價你最高能負擔的金額是多少,讓買屋仲介去橋屋主的價格。如果屋主願意降價,買屋仲介就能收足買方1%~2%的服務費,如果屋主不願意降價,而你的預算又有限,為了促成雙方成交,買屋仲介就必須考慮是否在買方服務費的部分略做退讓。

資料整理自:商業周刊


1.遠雄美亞廣場

行政區域: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坪數規劃:室內約23-25坪/約31-32坪/ 約47坪

樓層規劃:地上36層,地下3層

汽機車位:301個

基地面積:約1375 坪

建案規畫: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

基地位置:阿布達比美亞島免稅金融特區

房樓層規劃:1房、2房、樓中樓

棟戶規劃:住宅                       

樓層高度:約165.75米

結構工程:RC

銷售方式:預售

​​​​買屋仲介-遠雄美亞廣場

沙漠中綠寶石】

投資房產的新選擇阿布達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是由七個酋長國組成,由於阿布達比、杜拜近年觀光、旅遊等多項國際性開發,造就這兩個城市國際能見度。也成投資房產的海外據點,這是因為布達比觀光旅遊業發展年平均增長率15%~20%,且在7星級酋長皇宮酒店、全球唯一法拉利樂園、世界第8大清真寺的相互輝映下,使得這座比鄰波斯灣的中東大城,正展現著它的獨特魅力,吸引許多投資客前往投資房產

​買屋仲介-沙漠中綠寶石

▲美亞島 (Maryah Island) - 中東唯一自由貿易區

​買屋仲介-沙漠中綠寶石

▲克里夫蘭醫療中心

​買屋仲介-沙漠中綠寶石

▲擁有2家全球最多A380空中巴士機隊的阿聯酋航空 (Emirates) 及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


 

買房仲介關推薦連結>>>

大陸置產免操心, 大陸買房由專業資產顧問團隊為你準備!
大陸置產專業資產顧問團隊,幫你圓大陸買房的夢想!
投資不動產找遠雄 - 海外買房的最佳選擇
投資不動產不煩惱 – 遠雄提供海外買房專業諮詢

買房仲介相關推薦影片>>>


 

Andrew James
【大巨蛋零進度】再多專業建議,比不上市長的憤怒一搥
【TVBS】大巨蛋復工! 北市府「有條件放行」遠雄施工
大巨蛋停工一年,北市請正視自己捅的婁子!!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如何走出世界享生活
【巨匠美語】My英文趣最真實::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