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
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周邊的「遠雄晴空樹」,無論是在交通、生活圈或是娛樂生活上都相當便利,想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民眾,位於內湖區的「遠雄晴空樹」實為好選擇!而除了內湖科學園區捷運交通極為便利,此次在建築上更是充滿了西班牙元素,居住環境極具異國風情!

 

 

遠雄晴空樹

行政區域:台北市內湖區

基地位置:台北市內湖區新豐街/行善路281巷

坪數規劃:66坪•94坪

房數規劃:4房

樓層規劃:13樓

棟戶規劃:23戶

汽機車位:汽 51

基地面積:452坪

銷售方式: 成屋

建案規畫: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

 

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  15分鐘抵達城市中心

台北內湖科學園區周邊交通方便,捷運站的設置讓居民快速抵達101信義商圈,一次有Bellavita、微風廣場、威秀影城、誠品等時尚生活。另外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也大大縮短了到台灣各縣市的時間,想出國更是鄰近松山機場,可以直飛上海、東京、首爾等地,這樣的發展潛力近幾年已吸引許多人至內湖科學園區工作。

國際首席團隊 打造會呼吸的綠建築

遠雄內湖科學園區周邊所建築的「遠雄晴空樹」,更是與全球綠建築權威Enric Ruiz Geli攜手合作,共築台灣首座雙綠認證的住宅典範!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民眾不妨考慮這間綠能建築,在建構上除了使用百年Cumella 陶磚,更是有太陽能板風力發電、膠合複層LOW-E節能玻璃與雨水回收槽等綠設施,近內湖科學園區周邊的「遠雄晴空樹」,以最友善的方式善待著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每片土地。

 

 

 

 

 

 

 

 

 

 

 

▲百年 Cumella 陶磚,能長期有效抗汙,具隔熱、保溫、防火功能

 

 

 

 

 

 

 

 

 

 

 

 

▲太陽能板風力發電

▲膠合複層LOW-E節能玻璃,阻絕99%以上紫外線,60%以上紅外線,降低40分貝的能力

▲雨水回收槽

 

西班牙庭園與時尚公設 體驗異國文化新風情

打算購買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周邊「遠雄晴空樹」的民眾注意!這次的建築風格以風、光、水、綠四大元素作為主題花園,與大自然曲線結合,非常適合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完後,想回家好好放鬆一下的上班族!編織著西班牙風情的棚架透過光影變化所灑下珠光,讓車道閃閃發光,就像恭迎著從內湖科學園區工作回家的主人。

 

 

 

 

 

 

 

▲遠雄晴空樹涼亭

 

 

 

 

 

 

 

 

 

 

 

 

 

 

▲遠雄晴空樹大廳

▲遠雄晴空樹公設

 

 

 

 

 

 

 

 

 

 

 

 

 

 

 

 

▲遠雄晴空樹健身房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