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游泳附近的遠雄國匯,近幾年的發展大大帶起交通與生活的便利性,而除了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游泳,新莊晶冠廣場飲食更是增添了附近區域的生活機能發展。想選擇老少咸宜的居住環境,就挑選遠雄國匯!

 

遠雄國匯

行政區域:新北市新莊區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199號成屋會館

坪數規劃:55•57坪

房數規劃:大三房

樓層規劃:28F•B4

棟戶規劃:AB兩棟

汽機車位:汽車277個/機車277個

樓層高度:109.1米

基地面積:1557坪

結構工程:SRC 鋼骨柱基礎結構鋼筋混凝土

銷售方式:成屋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游泳 美好生活從健康開始!

位於新北市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游泳,於2012年12月29日開始試營運。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是新北市第一座,也是全台灣最大的國民運動中心,內部場地設施的完善,更是帶起居民的運動潮。而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健身也有許多課程可供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遠雄國匯位於新北大道四段199號,若想下班或假日至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運動健身游泳,都相當方便且快速!

 

豐富生活機能 圍繞新莊晶冠廣場-品花苑

新莊新莊副都心,全區佔地100公頃,1條中港綠堤2座捷運站

3所學校與 4座公園,而位在新北大道四段上的遠雄國匯除了鄰近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在休閒方面更是有新莊晶冠廣場-品花苑,提供民眾異國美食、娛樂設施、影城等多樣服務。豐富的生活機能全方位照顧到了各種家庭型態,老少咸宜的居住環境,遠雄國匯便在此建屋,期盼居民擁有更高品質的居住生活。

 

超大林蔭角地 展現獨特建築風範

凌駕總統府127米壯闊面寬,新北大道唯一28層凌空百米崗石地標,遠雄國匯獨創360度四面主景框裱建築,以垂直、水平線條展現經典現代風格,15米崗石基座內斂環抱,展現都心獨一無二的建築風範。

而在鄰近新莊晶冠廣場的遠雄國匯中庭,其中的迎賓地景雕塑「金色果實」,造型深具設計性,花苞綻放寓意富貴,聚寶噴泉象徵納財,以東方語彙定義建築美學。

 

▲遠雄國匯超大林蔭角地

▲遠雄國匯中庭「金色果實」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