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著名的中和烘爐地夜景,至今已吸引許多人夜晚探訪。而遠雄便在此打造遠雄紫金園,將義式生活的異國風情帶入建築設計與居家生活,讓人體驗十足的古羅馬藝術經典。而除了中和烘爐地夜景,更是有著中和好事多美食,享受異國生活之餘還能擁有豐富的生活機能,遠雄紫金園值得你體驗!

遠雄紫金園

行政區域:新北市中和區

基地位置:中原二街

坪數規劃:32坪•51坪

房數規劃:2,3房

樓層規劃:23F/B1F

棟戶規劃:1 棟(一層 6 戶)

汽機車位:汽 141 /機 118

樓層高度:標準層3.6米高

基地面積:1215 坪

結構工程:SRC RC 制震器

銷售方式:成屋

 

中和烘爐地夜景 排解你的緊繃生活

遠雄紫金園是全台唯一LLG國際認證,同時也是NGC國際水岸住宅入榜的國際雙認證建築。而鄰近中和烘爐地夜景的遠雄紫金園,更為落實發展12i智慧城市的示範特區,不僅是住宅內部規劃,更擴展至整個社區公共服務項目,將綠能、智能、雲端概念,由內延伸到外具體展現上。

中和烘爐地夜景更是遠雄紫金園的一大特色,中和烘爐地夜景位於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60之1,烘爐地南山福德宮集文化、歷史、藝術、宗教、美景於一身,非常推薦與家人夜晚到中和烘爐地夜景走走!

 

中和好事多美食 提供最便利的居家生活

有著鄰近中和烘爐地夜景優勢的遠雄紫金園,在居家與飲食生活中更是有中和好事多美食。在中和好事多美食區域上,除了有好事多提供家庭日常所需的下廚食材,中和好事多美食更是遍佈在附近,無論是跟家人、朋友或是情人聚餐都相當方便!

▲坐擁在中和烘爐地夜景與中和好事多美食的義式精品建築,收納寶格麗經典珠寶花園,再現羅馬貴族美學。

 

古羅馬藝術經典 感受義式居家品味

遠雄紫金園萃取古羅馬藝術經典,並融合當代設計元素,將浪漫歷史風華轉變成純粹獨特的義式居家品味。選擇遠雄紫金園,不僅一次擁有中和烘爐地夜景與中和好事多美食,更是能有著七米二挑高門廳、Lounge Bar、交誼廳、大窗景健身房、撞球室、泳池會館、兒童遊戲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室等9大時尚公設,享受最悠閒的居家生活。家,也可以是女主人們的渡假Villa。

▲泳池外就是空中花園,絕佳的視野與隱私

▲健身房結合大片落地窗,運動時也能享受美景

▲3F Lounge Bar,享受休閒午後時光

 

▲七米二華麗大廳,再現文藝復興的璀璨典雅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