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

中和陽光運動公園近幾年來已成為新北市中和景點推薦之一,中和陽光運動公園位於中和與新店區一帶,兼具休閒與運動的設計,吸引了相當多下班後想運動的上班族與家庭前往散心走走。遠雄便於此打造遠雄彩虹園,充滿法式奢華的建築設計配上中和陽光運動公園的便利,獨特舒適的居家生活值得你親自體驗!

遠雄彩虹園

行政區域:新北市中和區

基地位置:中原街中原六街

坪數規劃:66坪•72坪

房數規劃:4 房

樓層規劃:26 F/ 地下一樓

棟戶規劃:1 棟

汽機車位:汽 172 /機 101

樓層高度:標準層 3.6 米高

基地面積:約 1476 坪

結構工程:SRC RC制震器

銷售方式:成屋

中和陽光運動公園 闔家休閒育樂好場所

鄰近新店與中和的陽光運動公園,近來相當受到附近名眾的青睞。中和陽光運動公園內部規劃得相當有條理,其中的公共設施也為精心打造,而安全又豐富多樣的兒童遊樂設施,更是提供了小孩一個非常有保障的遊玩環境。另外中和陽光運動公園內也設置了單車步道,乾淨且平整的步道也不意外的受到許多好評!

新北市中和景點推薦建築 揉合傳統與現代藝術

新北市中和景點推薦建築便非遠雄彩虹園莫屬!鄰近中和陽光運動公園的彩虹園萃取了曼哈頓華爾道夫酒店的奢華風格,完美揉合傳統與現代藝術,打造四面臨路的獨棟領袖宅,而戶戶大棟距,絕佳的隱私與採光,種種優點讓彩虹園被視為新北市中和景點推薦建築,其中的原因也不讓人意外!

 

法式公設美學 體驗酒店級奢華生活

新北市中和景點推薦的建築遠雄彩虹園,以法式新藝術風格著手,打造星級酒店的奢華品味。選擇新北市中和景點推薦建築的遠雄彩虹園,除了能擁有鄰近中和陽光運動公園的優勢,在遠雄彩虹園內更是有多樣公共設施,無論是在健康上、社交上或是學習上,都提供給住戶十足的優質生活!

  • 健康方面:中和陽光運動公園、20米室內泳池、兒童遊戲室、瑜珈韻律教室、專屬健身房
  • 社交方面:九米挑高門廳、接待所、交誼廳、3F空中花園
  • 學習方面:媽媽教室、圖書館


    ↑迎賓大廳

  • ↑室內泳池
  • ↑空中花園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