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新竹豆腐岩了嗎?新竹豆腐岩因其獨特美麗的景觀,已成為許多人的拍照聖地。竹北房屋推薦的遠雄,便在鄰近新竹豆腐岩的竹北市嘉豐北路建了座「遠雄鉑悅」,「遠雄鉑悅」位處交通極為便利之地,且此棟竹北房屋推薦建築又為綠建築,喜愛新竹豆腐岩景色以及考慮在竹北買房的民眾,相當推薦到「遠雄鉑悅」參觀看看!

遠雄鉑悅

行政區域:新竹縣竹北市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北路‧日興一街

坪數規劃:19坪/27坪

房數規劃:1、2房

樓層規劃:23F/B3

棟戶規劃:A棟一棟

汽機車位:汽車228位/機車217位

樓層高度:86米

基地面積:1068坪

結構工程:RC

建案規畫:原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銷售方式:預售

新竹豆腐岩 IG打卡熱門景點推薦

新竹豆腐岩位於頭前溪河畔,在都市冰冷高聳的建築中含有這樣一片自然美景,新竹豆腐岩已成為許多攝影者與觀光者的愛好天地。若是有機會趁著暑假前往新竹豆腐岩一趟,推薦大家早晨黃昏晚上都各看一次新竹豆腐岩的景色,相信新竹豆腐岩會在不同的時間帶給你不同的視覺體驗!

▲新竹豆腐岩 白天景色

▲新竹豆腐岩 夜晚景色

 

南北海外一日生活圈 竹北房屋推薦

交通的便利與否,已成為許多買房投資者的首要考慮因素。竹北房屋推薦位在竹北市嘉豐北路的遠雄鉑悅,竹北房屋推薦建案遠雄鉑悅位處交通相當便利之處,如擁有新竹高鐵、台鐵六家站、68快速道路與國道1,3號等多項交通方式,建立起一個快速的交通系統。竹北房屋推薦遠雄鉑悅,讓你輕鬆達成南北海外一日生活圈。

▲高鐵新竹站

▲台鐵六家站

 

竹北房屋推薦綠建築─ 遠雄鉑悅

對外擁有快速交通系統的竹北房屋推薦遠雄鉑悅,在內部規劃上1068 坪的基地面積,建蔽率達19.7%,綠覆率則達313%。竹北房屋推薦遠雄鉑悅其中種植至少七種近百棵之大樹,以3~5 排的大樹間距與街道區隔,形成層層樹海包圍的綠色屏障,因此竹北房屋推薦綠建築絕對非遠雄鉑悅莫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房屋推薦 新竹豆腐岩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