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特派員J/ 中和左岸重劃區小家庭買房好選擇,與台北相鄰的中和左岸重劃區,一般建案都以大坪數為主流,而遠雄和光則推出適合小家庭買房的中小坪數規劃,目前已受到不少小資族與小家庭買房者矚目,預計於2019年1月完工。

中和左岸重劃區建案推薦

給小家庭買房的三大保固 中和左岸重劃區首選

位於中和左岸重劃區遠雄和光,也率先提出領先業界的三大保固,三項絕對的保固,讓小家庭買房者可以買的安心、住的安心!

1.防水保固5

房屋漏水問題是購屋糾紛原因統計排名第一名的,因此防水保固也是一般建商最不願意做的承諾,但遠雄團仍堅持防水保固5年,給小家庭買房最安心的居住環境。

2.地壁磚保固5

中和左岸重劃區大樓磁磚脫落問題也相當常見,遠雄於此保障最多的部分就在公共空間磁壁磚。

3.結構保固25

內政部營建署規定結構體保固為15年,國內上市櫃建商大多不超過15年,遠雄和光則特別將建築結構體保固年限延長到25年,就是為了讓小家庭買房者住得放心!

12i智慧生活應用 全方位照護全家健康與安全

遠雄和光專案經理馬志忠表示,位於中和左岸重劃區的遠雄和光推出了12i智慧生活應用,其中包含了安全監控、交通管理、求救系統、智慧巴士、低碳照明、監控中心、光纖網路、智慧家庭、能源管理、智慧服務、智慧感應與健康照護,並還結合APP做出最新應用服務,讓小家庭買房者在外也可以隨時獲得家中資訊,由內而外照護全家大小的健康。

中和左岸重劃區新建案,小家庭買房看這裡

多項完備的建築設計與三大安心保固,遠雄和光在中和左岸重劃區的眾多建商中已佔據領先地位,想在中和左岸重劃區購屋以及小家庭買房者絕對別錯過!想買房,就交給遠雄和光!

 

中和左岸重劃區新建案-遠雄和光

資訊   資訊  
行政區域 新北市中和區 基地位置 中原街168號•遠雄和光銷售中心
坪數規劃 38坪•28坪 房數規劃 2~3房
樓層規劃 23F/B2 棟戶規劃 A B棟
汽機車位 248/245位 公設比 33%
基地面積 1786.61坪 銷售方式 預售
停車位售價 225~255萬元 洽詢電話 (02)8228-7538

 

中和左岸重劃區 小家庭買房 相關文章

房產代銷新春不打烊遠雄房地產喜迎戊戌年

婚後的夢想家 - 有買中和左岸遠雄和光的鄰居嗎?|Mobile01

樂居  看屋筆記:中和左岸重劃區遠雄和光(個案+價格分析)|Facebook

中和左岸重劃區遠雄和光建案擁15項休閒設施| 蘋果日報

遠雄和光| 住宅建案| 遠雄房地產-二代宅,小家庭買房,遠雄實現,線上預約賞屋

 

中和左岸重劃區相關影片

 

台灣新北市中和左岸豪宅 - 水岸智慧城市示範重劃區

買好宅不必拜神 「遠雄和光」有求必應

【掀房事】「遠雄和光」 中和左岸首購親子宅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