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了遠雄的高度,趙藤雄帶領了遠雄走在前端創造新思維,遠雄以人為本從心出發,趙藤雄以一絲不苟的態度,體貼關懷,堅持成就遠雄房地產的建築細節,遠雄的尺度,就是把人放在第一位,趙藤雄的遠雄在這個趨勢下融合了融合景觀,藝術,人文的建築。

300壯士遠雄趙藤雄
遠雄趙藤雄-用報告奠定基礎

趙藤雄讀書時期很用功,學校學歷只有初中畢業,但社會大學的學力卻十分了得,業界人士都知道,在遠雄工作,除了本業做好外,每個人寫報告的功力都很強,遠雄企業團裡,最重視的務實與創新,都靠著一本本的報告奠基起來,而遠雄的經理人,甚至是趙藤雄本人,還要認真的閱讀報告,做成新的整合報告,同仁的工作能力,就在事業體內一件件實現與報告書本中呈現。

遠雄趙藤雄-注意細節創造一條龍服務

遠雄趙藤雄-注意細節創造一條龍服務

為了品質保證,趙藤雄從選地、設計、規劃、採購、發包、營造監工、企劃行銷、售後服務等等項目都自己來,也造就遠雄現在偉大的事業,每個細節,務求完美沒有差錯,更為台灣建築業建立難以超越的典範。

遠雄趙藤雄-實踐品牌永續

  • 嚴謹的營造管理
  • 安全保障話
  • 程序標準化
  • 品質精緻化
  • 最好的售後服務

遠雄趙藤雄四十五個年頭,經營至今早已跳脫利益為出發點,私底下很憂國憂民有民,總是為了台灣人尋找更好的利益,這也是說明了遠雄可以戰勝它人,走在最前端。

相關閱讀:

遠雄趙藤雄- Home | Facebook

趙藤雄- 趙藤雄的成功法寶謙虛態度決定高度@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

 

相關新聞: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政治- 自由時報 ...

 

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專訪-趙藤雄董事長從300元到千億事業

遠雄趙藤雄董事長專訪-大巨蛋專訪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