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巨蛋-配套措施不做,北市府台北大巨蛋擺爛

韓國高尺大巨蛋落成,2017WBC世界經典賽第1輪賽事主辦權爭取失利,2017的台北世大運也岌岌可危,為何會這樣?不管你承不承認,已變成廢墟的台北大巨蛋絕對佔了很大因素。

2015年完成近8台北大巨蛋,市府卻於2015.5.20驟然喊停,並下令隔日必須完全撤場,篤定的下令停工,照理應有很完整的配套措施,但二年了?說法做法反反覆覆毫無進展,讓未封頂的大巨蛋直接面對颱風、豪雨、日曬?這個決定令工程界一片譁然!

2016.4.28開放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各家媒體進場拍攝,「政務官」更不客氣的於影片一開始就嗆聲世界2000座體育場館的設計師Andrew James說謊,然後拿已被破解的79處未按圖施工及400萬無形結界軟體持續說大巨蛋容留疏散空間不足?

台北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大巨蛋案怎麼解決?

台北大巨蛋 案懸而未決,台灣民意基金會2月底公布的民調顯示,台灣民意基金會詢問:「台北市蓋大巨蛋的爭議不斷。整體來講,您滿意或不滿意柯文哲市長處理台北大巨蛋 的表現?」結果發現在20歲以上的台北市民中,有62的人不滿意柯文哲處理台北大巨蛋 的整體表現,不到3成的人滿意;值得注意的是,有3成的人強烈不滿意無疑是柯市府任內最棘手的政治難題。

攸關遠雄能否拿到全面復工令的都審程序,也即將啟動,北市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表示,遠雄已於上月19日掛件申請,預定1017日先召開第一次幹事會,順利後進行委員會。環評也會進行,建照變更審查也已掛件。

對都審時程,都發局官員今天三緘其口,僅強調要視「建物涉及變更部份的實質審查」以及「遠雄公司的配合度」而定,遠雄集團也強調,將配合北市府的審查,對外界預估約3個月可望完成都審程序,遠雄也樂見。

台北大巨蛋_機蛋大遊行_柯文哲

台北大巨蛋-機蛋大遊行,柯黑大聚會

「柯黑大遊行」4/22下午登場,姚並主張與遠雄解除大巨蛋BOT契約。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上午發布大劇影片文宣「台北需要大巨蛋」,指台北的大巨蛋當然也可以辦演唱會,全世界的大巨蛋都可以做多功能的場館表演,為什麼我們的大巨蛋不可以?

 

丁守中指,當初柯文哲認為大巨蛋有公安問題,以最嚴苛標準要求停工,但又沒辦法有效善後,政策一變再變,甚至與遠雄私下會商,中間又不曉得談什麼條件?

他重述大巨蛋擺爛一年半,除鏽要花4億元、如今要花17億元,將來都是市民埋單(應為目前由遠雄支出)。丁說,不可能拆掉它、由市府賠350億元;讓它繼續鏽蝕,除鏽成本逐年34倍成長還得了。

「機蛋大遊行」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北大巨蛋-問題不斷爭議不斷,民眾:趕快蓋好才重要!

台北大巨蛋延通至今三年,目前爭取復工階段,但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表示,北市上週與遠雄、台灣建築中心及建築師公會開胃,指出大巨蛋未符合建築技術規則,因此未來大巨蛋未來除了打棒球,不能開演唱會等非體育性的集會活動。

 

對此,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今在會勘活動會後受訪時批,這是「製造問題」,同樣是觀眾席,為何可以看球賽卻不能夠聽演唱會呢?台北市府顯然不是再解決問題,我們的柯市府與官員每天都在製造新的問題。

 

 

台北大巨蛋_機蛋大遊行

台北大巨蛋-其實大巨蛋安全問題很好解決,應先完工才最重要

解決大巨蛋安全問題 丁守中:從使用執照著手就能解決

「其實大巨蛋的問題很好解決」,丁守中表示,如果因為容留人數過多而有安全疏散的疑慮,法律部分歸法律,就讓大巨蛋先完工,反正使用執照的核發在市府手上,將來限制進場容留人數就能解決,但現在卻推諉卸責,毫不作為,就這樣放大巨蛋在那爛,現在大巨蛋第一年除鏽要花新台幣4億元,第二年更嚴重,費用可能會更加倍,擺爛的成本負擔都是全民買單。

 

丁守中指出,柯市府不僅大巨蛋處理不好,北藝中心也是一樣擺在那個地方,甚至台北燈節也是私底下跟廠商協商,連副市長陳景峻也批評柯文哲「違反體制」,公開認證是黑箱市長,「柯文哲所謂進步價值、透明公開完全破功。」

趙藤雄趙藤雄的成功法寶謙虛態度決定高度《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大巨蛋的真相民怨柯市府公共工程進度落後 -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台灣人一等再等何時才能看到大巨蛋棒球比賽! -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工商快訊

遠雄大巨蛋移樹最新資訊!22日大巨蛋護樹團體直闖移樹現場抗議

遠雄大巨蛋復工近了!再兩步驟完成復工預計明年完工!

大巨蛋仲裁展延敗訴,遠雄趙藤雄另一戰場也即將揭曉

大巨蛋移樹防災工程核定,護樹團阻台北大巨蛋十八般武藝全上場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