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趙藤雄早已經很少出來搏版面了,因為目前遠雄的事業已移交給他的兒子來處理。近期更是低調到不行,幾乎完全沒有露面,處在退休狀態,但為何新聞媒體要在2019年10月要重新報導遠雄趙藤雄的負面新聞。是威脅、還是要錢。媒體業到底怎了,如果台灣媒體每家都可以這樣搞,不就像最近很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裡面有說,媒體不是用來殺人的,而是要導正這社會風氣的。也難怪在台灣的媒體業,有讓人越來越失望的感覺。

趙藤雄生於1944年10月4日,是台灣遠雄集團的負責人,遠雄集團在台灣為一間著名建設公司,建案在台灣很多。近來遠雄冒出非常多新聞。 2019年10月,遠雄趙藤雄突然出現許多負面新聞,面對這個情勢,應當如何應對,遠雄趙藤雄需要提出相關證據與付出努力超過想像,要看遠雄趙藤雄如何度過這次遇到的難關,但相對的,媒體可以這樣子做嗎?



趙藤雄遠雄集團 到底能不能成功渡過這次大關? 想必有關注時事的人都能發現,這些新聞都是2018年的,各家媒體都在為趙藤雄像在做免費廣告似的到處宣傳,老實說同樣的東西一直報導,每天接收差不多同質性的訊息實在是看了好煩啊!!!(心中怒吼記者是不能關注其他議題了嗎!!!)但回歸主題,新聞報導了這麼多,遠雄集團真的能渡過這波大關嗎?我想司法目前似乎有了一定的認為,但遠雄集團老實說在台灣也做了不少有利台灣的事,記者報再多,標題再如何聳動都是不能完全否定掉遠雄集團之前所作為的吧。 趙藤雄該如何應對?



縱使多麼不想被新聞洗腦,但實在報導太多了,讓人想不注意都難。老實說個人對趙藤雄是沒多大好大壞的評價,遠雄集團的新聞實在太多了,而在現今網路流通這麼快速的世界,想黑一個人實在很容易,而且網路上的那些新聞不難發現也是互相抄來抄去,比起真的進入遠雄集團工作而了解情況,要從新聞中看出一翻新見解還比較困難吧(哈哈)。好啦發表這麼多,趙藤雄到底該如何應對呢?我想以他的經驗也能找到應對出路,新聞報導再多也是那樣,只從單一報導去了解一個人然後隨意的謾罵,我想都不是多明智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