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兒子特輯》趙藤雄兒子二代接班,遠雄趙藤雄辭遠雄董座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手遠雄建設後,趙藤雄兒子趙文嘉主要負責項目為遠東建設、遠雄建設、遠雄營造、遠雄房地產等項目…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期許帶領團隊走向高峰!!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遞出辭任書,新任董座將由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接任,此舉顯示趙藤雄肯定趙文嘉和團隊表現,更宣示集團將由趙藤雄兒子二代正式接棒。


遠雄趙藤雄對遠雄集團責任感非常重、凡事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對於趙文嘉臨危受命扛下重擔,表現不僅相當穩重、應對進退得宜,更在第一時間穩住公司營運,給予高度肯定,加上高階主管與團隊的團結合作,都讓遠雄趙藤雄感到欣慰和放心,因此將遠雄集團的建設開發事業交由趙藤雄兒子趙文嘉和團隊負責。趙藤雄此舉,也宣示遠雄集團二代正式交棒。


在建設開發部門交由趙藤雄兒子趙文嘉掌舵後,趙藤雄也卸下了部分重擔,但遠雄集團經營決策方向仍會由其坐鎮指揮。
即使不再站在建設開發事業第一線的趙藤雄,仍會身兼巨蛋園區、海外事業、文教醫療公益及流通等其他事業體的董事長,因此,包括遠雄台北巨蛋、苗栗醫療公益事業等,仍會由他直接領導。


蔡宗易說,除了遠雄建設交由趙藤雄兒子趙文嘉負責外,遠雄人壽由專業經理人屠仲生及次子趙信清掌舵,空運物流事業由葉鈞耀,休閒遊憩事業由洪賢德、吳芳榮分別管理,遠雄集團在專業經理人帶領下,早建立完善制度下,未來營運仍會持續穩健。

遠雄集團:http://www.farglory.com.tw/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