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長媳蔡侗真 天天送菜盡孝心|三立新聞台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行賄案收押,大兒子趙文嘉及老婆蔡佩真天天到看守所,替公公送菜寄物,也讓外界發現這一位低調的長媳,每次露面總是穿著樸素戴著大墨鏡,但氣質出眾,據說她跟老公趙文嘉在遠雄營建部門都有職務,可是因為趙文嘉身體不好,所以大部份的時間,蔡佩真還是負起照顧老公身體的責任。
 
白色上衣、大墨鏡,她是趙藤雄大兒子趙文嘉的老婆蔡佩真,公公身陷行賄案,天天來看守所送菜寄物,每次出現總是穿著素淨,膚色T恤、白色寬鬆上衣、頂多黑色開領,小有變化,下身一貫褲裝,臉上墨鏡遮住臉龐,儘管低調,但氣質出眾,讓人印象深刻。
 
財經名嘴蔡玉真說,按趙藤雄習慣,兒子、媳婦都在家族企業工作,但由於趙文嘉罹癌後又出現肝硬化,身體狀況不好,據說蔡侗真大部分心力都在照顧老公。昨(6日)趙文嘉出記者會,老公趙文嘉代父出征開記者會,擔起公司責任;面對外界,老婆蔡佩真則是每天到北所,替趙藤雄送飯菜,讓公公即使在牢獄裡也能多少維持過往作息。
 
蔡玉真說,在朋友口中非常孝順的趙藤雄,兒子、媳婦也都有這樣的傳承,都非常孝順。蔡佩真展現孝心,老公則是穩定公司軍心,一個主內一個主外,站在第一線的兒子跟媳婦不再低調,讓外界開始認識他們。
 
原文引用:http://www.setn.com/News.aspx?PageGroupID=1&NewsID=26109&PageTyp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