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台北大巨蛋預計2015年完工,今天遠雄建設首度開放媒體參觀大巨蛋內部結構,同時展現全球罕見工法,可以一次把重達4600噸,相當4600輛轎車重量的巨蛋屋頂「提起來」到離地面62公尺高的地方定位。而身陷首度行賄弊案的前董事長趙藤雄也特別出席上樑典禮,仍舊不斷藉機強調自己的是清白的。

  久未在集團公開場合露面的,遠雄集團前董事長趙藤雄,現身台北大巨蛋上樑典禮,也不忘推薦自家建設的台北大巨蛋,更展現世界罕見的提頂工法,竟然可以把屋頂給提起來,讓大家都嘖嘖稱奇。其實光是這個屋頂,就重達4600噸,相當於4600部小轎車的重量,還要把他拉到離地面62公尺高,就知道有多不簡單;大巨蛋內部,更是充分展現一流的實力。雖然從建造至今,大巨蛋一直爭議不斷,但不可否認它的壯觀,絕對會成為台北的新地標。

 

資料來源: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11/201411131538316.html#.VGR2cfmUeCk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