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領先業界,創新推出取得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即可獲得理賠的「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保障範圍比現行業界銷售的重大疾病(特定傷病)商品更為廣泛。本商品排除先天性疾病及職業病,無論是癌症、尿毒症、慢性精神病、急性腦血管疾病、全身性自體免疫症候群及其他罕見疾病等,只要符合「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範圍」皆有理賠,亦即保戶若罹患衛福部公告之「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範圍」中所載重大傷病,經確診且取得健保重大傷病證明便可得到理賠保障,理賠金採單筆給付,可作為醫療、療養費用以及中斷收入的損失補償,以補足健保理賠之不足,提供醫療保障再升級的完整守護。

台灣罹患重大傷病的人口逐年攀升,根據健保署最新統計,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之核發已達96.9萬件,平均每25人就有1人罹患重大傷病,其中以癌症比率最高達48%,其次分別為慢性精神病、全身性自體免疫症候群及透析病患,以上合計約占總領證數之86.3%。大部份的重大傷病患者,皆需進行長時間治療,更有一些重大傷病,在發病後幾年內,病況即十分嚴重需接受終身照護,極為龐大的醫療及照護費用,影響的不光只是重病患者本身,更是連動整個家庭,他們的生活都會產生巨大的改變。

重大傷病的發生率會隨著年齡的升高而提高,多數重大傷病不一定會立即死亡,但卻需要一輩子就醫治療,而身體由於無法痊癒往往致無法工作而失去收入,長期將造成個人或家庭財務的重大負擔。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歷經兩年餘與產官學界專家共同合作研發,設計初衷乃為因應台灣老年化社會及長期看護之需求,且配合金管會保險局的政策全力推動,設計立意更是為補強健保和傳統醫療險不足的部分,讓保戶在確診初期就能獲得一筆完整資金,無論是為後續完整的治療照護或作為家庭緊急應變金,都可隨時靈活運用。

以35歲雄先生投保「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為例,投保當年年繳保費僅需4,470元,即可獲得100萬元的重大傷病保障,平均一日僅12元便能得到重大傷病範圍項目涵蓋最多的醫療保險,倘若雄先生於保單有限期間內不幸罹患慢性腎衰竭(尿毒症),經確診後取得健保重大傷病證明,便可獲得100萬元的保險理賠。此商品年滿15歲即可投保,保證續保至80歲,適合家中主要收入來源、有小孩的家長或年齡超過40歲之民眾投保,是作為健全自身保障基礎的最佳選擇。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446bec4-d500-4c3b-8ba7-6cab3de6c988#ixzz3JZUQiEvW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