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 6日電)遠雄建設代理董事長趙文嘉首度面對媒體,他表示,遠雄建設以及遠雄企業團都是專業經理人經營,沒有接班的考量;未來在鋼性需求和低總價的策略下,維持銷售正常化。

    趙文嘉同時強調,遠雄建設和企業團會與銀行團等各界維持暢通的溝通管道。遠雄建設在端午節過後已經與銀行團溝通過,讓他們知道遠雄的經營沒問題,目前銀行對各建案的撥款一切正常。

    趙文嘉回答媒體提問有關上午股東會中決議,將現金股利配發由每股新台幣3.5元降為1.5元一事,表示遠雄建設的個案都由銀行專款專用,現在手上可動用現金餘額約40億元,他必須考量千百種未來發生的狀況,手上必須要預留現金面對各種挑戰。

    媒體提出遠雄日後經營方向以及推案問題。他指出,各事業體都有未來3年到5年的計畫要進行,這部分按照計畫做,方向不變,只是步調上會依照市場變化來調整。

    對於日後的接案,趙文嘉說,今年遠雄建設參與較多的政府標案,主要是在大環境下所做的策略性調整,政府的招標案今後不會再評估,已簽約就按約定執行。

資料來源:http://bit.ly/1wossZ0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