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企業贊助體育活動】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主辦,遠雄 企業贊助體育活動的【2012遠雄左岸路跑暨親子探點嘉年華】,將與奧運選手羽球精靈鄭韶婕、戴資穎,射擊好手林怡君、射箭名將郭振維、雷千瑩在征戰英倫後,首度一同露面揭啟活動序幕,分享其平日運動之道,並號召千人一起路跑。遠雄企業團推廣千人路跑,並企業贊助體育活動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活動,期盼能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廣全民運動,將華中水岸媲美國際城市的風光景致,透過親子遊樂的方式,展現新北市全新的水岸樂活面貌。

【2012遠雄左岸路跑暨親子探點嘉年華】於9月1日盛大開跑,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以下簡稱體總)主辦,遠雄企業贊助體育活動,體總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推動「打造運動島計畫」已邁入第三年,在過去兩年的耕耘下,運動的風氣已漸興起。身為國內運動的領航者,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肩負喚起民眾的運動權。長期耕耘國內運動環境,鼓勵民眾參與體育活動,更舉辦大小賽事,提供民眾運動的機會。此次響應政府提倡健康路跑,特別選定中和區河岸舉辦本活動,全長6公里的路程,從平面道路升級成高架路段,讓跑者奔馳在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上,獨享河岸晨曦、水波粼粼之美。

遠雄獨家響應新北市府「淡水曼哈頓計劃」的未來願景,落實在建築開發,以綠色智慧城開創新北水岸生活,讓華中水岸搖身一變成為宜居、宜商、宜遊的樂活風貌,並以最高標準都市更新規劃,與新北市府、工務局、水利局等公部門溝通討論,聯手78家產官學研界,從公共區域建設、抽水站美化、四季植栽、人行廣場、到數位設施,延伸至綠能、智能、性能、雲端技術,遠雄建設以單一建商的實力,投入20億元資金擘劃獨一無二18.9公頃水岸特區,全區僅50%建蔽率、200%基本容積率,漫步於《遠雄左岸》的四季大道,雙排樟樹交織而成的花曆公園之上,感受坐擁大山大景的舒適與靜謐,媲美國際之都的宜居城市。

體總響應政府打造運動島政策,提倡全民運動,促進身心健康,鼓勵親子及長者藉此增進情感互動並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因此於環河快速道路舉辦【2012遠雄左岸路跑】,規劃此段特別的路跑路線,不僅可以登高處享受雙北核心地段,賞中永和地區繁華風貌,更眺望左岸壯闊河景,一覽藍天與綠地相互交映的美景。除了左岸路跑之外,遠雄企業團更在華江橋下舉辦【親子探點嘉年華】,以騎自行車闖關的方式,帶領孩子們認識在地的生態,學習珍惜與享受美好的華中水岸風光。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