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設-防震建築設計讓你住的安心 

Ruth/ 你的房子有防震建築設計嗎?以往大家買房時並不會特別詢問房子有無防震建築,往往在意的是房子地點、美觀及坪數大小等等…但近年來天災頻傳,買有防震建築設計的房子已越來越被重視。遠雄建設告訴你如何買到有防震建築設計的房子,讓你住得安心又安全!

台南大地震,維冠金龍倒榻。四方各路鍵盤柯南一起肉搜建商是誰,驚然發現建商在該大樓蓋到一半時就落跑。該建商出品的建築物沒有防震建築設計, 地基開挖不深、用料偷工減料...都讓該大瞜禁不起地震。其他的大樓沒倒,就只有維冠金龍,導致 115 住戶命喪於此,令人不勝唏噓。所以買房前做好功課,住進安全的建築真的是第一要務。

遠雄建設根據歷年統計大地震資料,雖是天災,但其實人為疏失為傷亡發生最大主因,無論是建築生產偷工減料、環節把關不確實、作假等等…突顯台灣建築業長期良莠不齊一面。一案建商所蓋的建築,品質著實令人擔憂,遠雄建設不屑跟著起舞,抱持永續經營理念,決定肩負起對生命尊重,面對無法掌握的大自然力量,隨時做好準備,所蓋的房子階有防震建築設計,讓人住的安心。


遠雄建設針提出4項【防震建築設計】安全守護↓↓↓↓↓

1.【材料安心】強度、韌性比一般建商更高規格

  一般建商 遠雄建設 遠雄建設特點
混擬土 3000~5000 psi ✘ 4000~6000 psi ✔ 遠雄建設選用的混凝土 可承載的力量更大可應付地震多多的台灣,並提高安全、隔音及防火等需求。
鋼筋 中號鋼筋配中拉鋼筋 大號鋼筋配高拉鋼筋 ✘ 全部使用【高拉鋼筋】✔ 因為遠雄建設一律使用【高拉鋼筋】,大幅降低箍筋因地震而拉開的機會

 

▲混凝土強度比較表 - 遠雄建設一率採用高強度混擬土

 

2.【施工安心】遠雄建設工程每步驟皆要求完美、近乎苛求

項目 說明
推案前皆以高標準【實測】 遠雄建設建立【建築實驗室】, 真實打造 - 未來建築物本體局部, 並進行地震時 ① 抗震模擬 ② 風雨隔音防水測試 以確保實際居住狀況安全良好。
檢驗高標準 遠雄建設訂定: ① 【 755 】項【工程SOP】 ② 【 13,067】項施工【查驗項目】 ③ 【3單位4檢查】的【鋼構簽名學】 ...等為品質設定最高標準, ㊣ 榮獲華人第一家 SGS Qualicert 服務認證。

 遠雄建設施工-鉅細靡遺工程每步驟

 

3.【耐震安心】遠雄建設的耐震標準超越法規建築標準37%

項目 說明
目前我國法律耐震規範 設計耐震規範自民國 60 年開始共歷經3次修正: 耐震係數由0.18~0.23G提升至0.24~0.32G, 尤以921大地震後,多數建物都能承受5至6以上震度。
遠雄建設-耐震標準 耐震6震度是遠雄建設基本要求, 高地震區甚至提高至 0.384G,高於法規標準37%,給予住家強而有力的後盾。


耐震係數表 - 源雄建設耐震標準已高於國家安全標準

【遠雄建設】防震建築耐震檢查
▲【遠雄建設】防震建築耐震檢查
4. 【巡檢安心】永續品牌積極服務 - 遠雄建設首創地震巡檢售後服務

主動安檢:除了遠雄建設本身的防震建築設計,還有【地震巡檢售後服務】。【921 】及 【206 】地震後,隔日即派團隊對歷年個案執行大巡檢與修繕服務,創造【600多個建案無結構損害】記錄。

一條龍服務:遠雄建設堅持自建自售,交屋後服務也永續存在,24小時服務專線、全年無休保固服務,春節、防颱、地震巡檢售後服務,給予住戶全方位的保護。

遠雄建設的建築安全與售後服務如此完善,不只撐過了921與206地震,締造【600多個建案無結構損害】紀錄。提醒要買房子的朋友們,無論房子的地點多方便、多能帶來錢潮,或是價格多漂亮,最重要的還是要確認是否有防震建築設計等安全措施。畢竟錢可以再賺,但是生命沒了,就甚麼都沒了!

台灣地震頻繁,買房子請認明【防震建築設計】:

首購族買房要小心一案建商易落跑!!

買房找遠雄房地產,讓你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打造城市新面貌找遠雄建設

遠雄建設評價-買房注意事項一案建商易落跑

遠雄建設 - 防震建築地震後現場健檢

職場英文-巨匠美語

巨匠英語Daily-巨匠美語評價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