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盡全力研發和推廣保險相關商品, 要用專業幫助保戶做好人生的風險管理。這次2019保險AI大賞評比中,23間壽險公司上百張的保單競爭激烈,遠雄人壽用四張優良保單成功囊括實支實付醫療險、一年定期壽險、定期重大傷病等七項大獎。遠雄人壽靠著商品的獨特性和未來發展可能性,滿足各個族群對保險的需求,也成為醫療險領導品牌。

遠雄人壽持續優化保險商品

現在的消費者在選擇保險商品時,比較在乎的是要怎麼用比較少的保費買到高額保障。2018年保發中心資料也顯示,國人每張保單平均保額只有79萬元,明顯保障不足。所以遠雄人壽持續的優化癌症險、失能險、壽險、醫療險等保障型的商品,加上附約設計,要協助大家用最合理的費用來補足保障的缺口。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長照問題日益嚴重,目前大概有60多萬人口需要長期的照護,但僅有兩成會入住安養機構,其餘大多仍住在自己家裡,由親人照料所有日常起居,其次才是外籍看護。為了拓展健康照顧服務面向,遠雄人壽攜手優照護,提供「居家照護預約」的服務,提供有此需求的保戶得到喘息的機會。這也是遠雄人壽除了積極研發健康醫療、失能長照等保障商品之外,更實質的服務項目。

(圖:遠雄人壽打造全方位健康照護服務網/ Pexels )

遠雄人壽照護APP方便保護預約

為了讓保戶享有更快的流程和服務,遠雄人壽建議直接使用手機APP「居家照護預約」找到適合的照護員來預約。若家人因為意外或是生病需要就醫和住院,或是臨時需要有人到家中幫忙照護,最快在需要服務的前一天預約即可。而且照護人員都有專業證照及需通過面試審核,保戶能夠安心交由專業人士協助。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建設首度前進高雄蛋白區楠梓,推出「遠雄明水漾」預售住宅大樓,主攻27∼50坪的2到4房產品,每坪售價介於18萬∼21萬元,搶佔20萬壓力帶。 遠雄建設希望只要是受薪階級,都可買得起。
 

遠雄建設的「遠雄明水漾」享盡地利之便,附近綠地擁抱,且家門前有溪水流淌,以宜居為出發點,訴求陽光、空氣、水。除了宜人生活環境,更坐擁楠梓重要學區之間,鄰近德賢、德民商圈、一橋家樂福商圈、5分鐘步行翠屏國中小學,屬於當地精華地段,為楠梓區建案中一大新起之秀。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人壽、果陀劇場和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共同舉辦「小草」舞台劇成果展,上演家照者的真實人生故事。 為了紓解家庭照顧者的長期照護壓力,遠雄人壽的「公益喘息服務計畫」主要提供家照者營養諮詢、無障礙交通接送、喘息學堂等多種服務,其中戲劇工作坊有專業的藝術輔療,讓家庭照顧者透過戲劇演出能夠放鬆身心。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指出,遠雄人壽扮演的是「搭橋者」角色,傳遞生命教育和保險的核心價值。希望透過公益活動讓被幫助的人找到繼續堅持的力量,也希望鼓舞社會大眾,不管面對哪種困難,都能勇敢「做自己的英雄」。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卻又屬於在同個地盤上你爭我搶,遠雄趙藤雄要在柯文哲管理的地盤上插旗,然而柯P又不想讓趙藤雄撈太多油水,最為嚴重的就是台北大巨蛋,不斷攻防、到現在模擬軟體也才剛過關,台北大巨蛋要好還遙遙無期。 因為大巨蛋關係,大都知道這兩人的關係沒有很好,不只水火不容,甚至還針鋒相對,兩人近幾年演出所有事件的肥皂劇,相信大家也都看膩了吧。

遠雄趙藤雄與市長柯文哲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趙藤雄做事凡事親力親為,眼光獨到,不斷的創新求變,其成功風範值得我們尊敬與學習。 遠雄自己蓋的房子,自己銷售,特色與優勢,自己最清楚,所以遠雄建設才會如此屹立不搖。 因為遠雄趙藤雄以前是基層出身,白手起家,施工經驗豐富,工作非常勤奮,要做的事一定要做到,對工務更是要求一次到位,凡事強調事前的規劃與協調。每個假期都帶部屬巡檢工地,對於品質始終如一。

遠雄趙藤雄的簡單生活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人壽喘息服務提供了許多實際的幫助,例如戲劇工作坊、營養諮詢、無障礙的交通接送或是喘息學堂。讓家庭照顧者有放鬆身心的空間,目前已經將近一百位家照者獲得支持力量。 遠雄人壽推廣「喘口氣·給力」公益喘息服務,想要協助家中有老人的照顧者能夠走出家中,對外接觸。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的公益行動會一直陪伴在家照者身旁,雖然現實人生不盡完美,但鼓勵家庭照顧者可以把希望寄託在日光之上,休息過後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由於趙藤雄身陷弊案,公司一夕間風雲變色。趙藤雄長子臨危受命接下遠雄建設。有別趙藤雄雷厲風行的大砲性格,留美歸國的趙文嘉更顯內斂,但卻不失威嚴,深受公司上下信任。 扛起近萬員工重擔。神情嚴肅、略顯蒼白的趙文嘉,長得高瘦,很像趙藤雄的翻版,但做事風格卻與其父大相逕庭。

在趙文嘉領導下,遠雄建設開啟了專業經理人制度,從過去「一個人說了算的一人公司」,逐漸轉型成有SOP的專業分工模式;而趙文嘉也認為,公司決策現在大多採團隊思考,並授權下放到各單位。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遠雄企業團大巨蛋開始動工的那一天,全台北市的市民就在等一個能夠在巨型體育場中看球的夢想,但到了今天遠雄企業團大巨蛋依然沒有完工,在柯文哲的台北市政府勒令停工下,市民的夢也就這樣懸在了空中,遠雄企業團大巨蛋當成鬥爭的工具而忽略了市民的期望,這樣到底是誰贏了?是台北市政府還是我們這群苦苦等待的市民呢?

遠雄企業團大巨蛋(圖/取自聯合報)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年底就要大選了,關於大巨蛋的討論也隨之熱絡,各界人士都在關注大巨蛋案接下來將會有何發展。這篇文章將以「大巨蛋」為關鍵字,梳理自2015年第一篇在PTT八卦版發難的貼文,來觀察近3年來整理輿論的變遷。

 

文章標籤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