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趣味遊一夏

每每到花蓮,總是因為工作來去匆匆,久聞遠雄海洋公園已久,就是沒辦法成行,看著網路張貼遠雄海洋公園遊記,只能望「文」止渴。終於,今年夏天撥出空檔,一群朋友相約遠雄海洋公園,期待留下美好的樂園回憶,果然,這趟旅程,遠雄海洋公園並沒有讓我失望。

從市區到遠雄海洋公園的途中,太平洋現身眼前,站在遠雄海洋公園的入口處,看到陽光照射下的遼闊海面,已經先療癒人心。因為是暑假,親子團超多,也因此我最期待的海豚秀,早已滿滿是親子團,小孩的笑聲充滿整個場地,專屬訓練師的引導,讓整場海豚秀更為精彩,像是海豚從水中靈活的飛躍而起,還有訓練師抓住兩隻海豚的背鰭一起齊飛空中,以及海豚從海中衝向天際頂球,每一段的節目流暢沒有瑕疵,海豚們的不可能任務和訓練師的默契演出,都讓觀眾回以熱烈掌聲與驚嘆聲,光是這場遠雄海洋公園的海豚秀,就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看完海豚秀,我們選擇搭纜車到最頂端搭乘摩天輪,每次只有在颱風天看到遠雄海洋公園摩天輪暫時拆卸下來防颱的新聞報導,這次終於一睹廬山真面目,雖然沒有像劍湖山的超大型,但坐在此摩天輪上可以看到遠雄海洋公園的整個園區,由於天氣好,山景海景也都一覽無遺,讓心情更為放鬆!

來到遠雄海洋公園,我們另外期待的就是新推出的水晶城堡大秀,故事是從海底王國的海國王與許多海洋生物夥伴們,為了幫海公主找回真心的微笑幸福而一起努力揭開序幕,聽起來好像是給小孩的童話故事,但事實上,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國際級特技表演,鯊魚鞦韆360°翻轉特技,是全國唯一,運用特殊打造的平板極速鞦韆,創造高速離心力將鯊魚演員們瘋狂高空甩出,擁有極速翻轉能力的鯊魚們也在高空中極速翻轉,還有高空垂升雙人特技,從10公尺高空中高速翻轉、精準變換動作,每個環節都搭配現場LIVE的小丑魚樂團,視覺聽覺享受超震撼。

或許有人會問,遠雄海洋公園的海豚秀、遊樂器材,又不是世界唯一,為何這麼期待與興奮,但以身為台灣人的角度,遠雄海洋公園是一種台灣的驕傲,因為終於有企業願意為打造屬於台灣的主題樂園,遠雄在遊憩產業投入的心力,在遠雄海洋公園中,讓台灣人都看到了!

查看更多→遠雄特輯資訊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