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莊好事多捷運與新莊ikea捷運的遠雄巴黎公園,充滿古典巴洛克風情的建築設計與鄰近多家賣場、交通極為方便等,兼具多項優勢的特性已受到許多客戶的好評。有打算在新莊好事多捷運買房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任何關於遠雄巴黎公園的最新資訊!

 

遠雄巴黎公園

行政區域:新北市新莊區

基地位置:新北大道三段

坪數規劃:55坪•60坪•64坪

房數規劃:3房

樓層規劃:24.25 F/B5

棟戶規劃:2 棟/4 併,約 180 戶

汽機車位:汽 273 /機 283

樓層高度:3.6 米

基地面積:約 1500 坪

結構工程:SRC 鋼骨基礎 鋼筋混凝土

銷售方式:成屋

新莊好事多捷運交通方便 都市發展新動能

新莊好事多捷運位置鄰近捷運中和新蘆線的輔大站,大新莊承接了信義、新板,

像這樣的雙北都市發展,短時間抵達桃園機場與台北車站的優勢,在都市動能的各方面已相當成熟飽和。遠雄便看中這樣的趨勢,在新莊好事多捷運旁建造了遠雄巴黎公園,而遠雄巴黎公園亦是鄰近新莊ikea捷運的頭前庄站,政策、交通、產業、商業、藝文、休閒,六大建設,新莊副都心將為台灣史無前例的國際城市。

 

 

客戶見證 遠雄巴黎公園絕對推薦!

已居住於鄰近新莊好事多捷運遠雄巴黎公園的客戶表示,遠雄巴黎公園也鄰近新莊ikea捷運的頭前庄站,光是這兩個優勢,便解決了許多交通上往返的問題。而遠雄巴黎本身的百米棟距與良好的格局方正採光,在居住的舒適程度上相當高。另外開放式中庭花園,讓退休雙親可享受綠意且安全的生活,且又有設計童遊戲室,這樣位於新莊好事多捷運的遠雄巴黎公園,實在令人十分滿意。

▲兒童遊戲室

 

鄰近新莊ikea捷運 現代手法詮釋古典巴洛克風情 

看完鄰近新莊ikea捷運的遠雄巴黎公園,那就來看看遠雄允用現代手法所去詮釋古典巴洛克的公設建築風情吧!鄰近新莊好事多捷運的遠雄巴黎公園,除了50%綠覆率中庭花園規劃,在這百米庭園哩,更是有浪漫雕塑,繚繞著滿滿的愛情浪漫意境。

▲旭日草坡-

阿波羅於浪漫河流般的走道旁、丹桂樹下,靜靜守候化身月桂的達芙妮女神

▲銘心園

象徵天長地久的阿波羅與達芙妮雕像,見證永恆愛戀

▲凡爾賽迎賓大廳實景

▲皇家宴會廳實景

▲尚蒂伊古堡實景

 

看完位於新莊好事多捷運與新莊ikea捷運的遠雄巴黎公園,是不是覺得居住環境相當得不錯呢!打算在新莊好事多捷運與新莊ikea捷運買房的民眾們,千萬別錯過關於

arrow
arrow

    小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